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即将惊喜开播 承包新春新笑点

微信图片_2021021816584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在经历了温暖、振奋的一年后,《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惊喜归来,即将开播!晚会以“惊喜闹元宵”为主题,突出元宵舞台是全民的主场,进行“每个人都了不起”的深层表达。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元宵喜乐会将用层出不穷的创意和惊喜,将整个春节推向团圆完美氛围的顶点,为全国观众新一年的征途“爆”一个热闹好彩头。

金牌团队携手“闹”元宵力求牛年“爆”新

今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由朱锋团队主创,陈震团队联合制作。朱锋团队是湖南卫视金牌团队,连续多年致力于元宵喜乐会的创作,让传统晚会在继承中破壳,在初心上出新,去年参与制作的《元宵一家亲》以“感动”和“振奋”的守正创新,传递与彰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民族凝聚力、家国情。陈震团队是湖南卫视新成立的最具活力的节目制作团队之一,深耕内容本体研发,富有创造力,是一支兼具创新气质和实战经验的新锐团队。两支团队强强携手,力求创造“爆惊喜”“爆欢乐”的佳节氛围。

今日,备受期待的《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重磅发布了主视觉。本次的主视觉采用红、蓝撞色,在爆竹火焰中爆出一颗颗牛气丸子元宵,象征团圆和红火的灯笼也冒出了金色的牛角,诙谐可爱,寓意2021年福气满到爆,新年牛到爆。

顶尖语言类节目掀欢乐风暴  承包新春新笑点

语言类节目是元宵喜乐会历年来的一大特色和优势,2021元宵喜乐会也不例外,跨度从古到今,题材丰富缤纷,情感表达囊括亲情、友情、爱情,既有普通人温暖喜乐的故事,也有想象力非凡的非现实主义题材小品,难得的是所有语言类作品都紧扣了元宵的主题,契合新春合家欢的气氛。除了题材优势,2021元宵喜乐会的语言类节目还集结了国内最顶尖、最当红的喜剧团队的全新爆笑佳作,层出不穷的“包袱”搭配创意十足的表现方式,力求达到让人耳目一新的“笑”果,承包全国观众新春的新笑点。

 创意表演玩出新奇  牛人荟萃展另类才艺

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打破以往以全明星唱主角的窠臼,星素同台、创意为王、惊喜不断,表达元宵舞台是全民的主场,突出“每个人都了不起”的主题。晚会从创意出发,无论是歌舞类节目还是语言类节目,都集结了各种新鲜的表演元素,演员、歌手都将突破各自原有定位,用跨界、反转、混搭等方式给予观众交互式惊喜。

顺应新春时节老百姓响应号召、就地过年的新情势,晚会还将开辟一个为民间牛人展示另类技艺的特别版块,用情景互动喜剧的方式展示老百姓制造快乐的魅力和智慧,结合时下最热最火的音乐,带来既新鲜又熟悉的视听冲击。

21爆一爆,惊喜闹元宵。有哪些顶尖的喜剧演员将加盟元宵喜乐会?有哪些嘉宾将突破以往,带来惊艳绝伦的表演?敬请期待即将播出的《2021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带来新春喜乐欢笑第一“爆”。(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