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周杰伦首次线上开唱!萧敬腾等好友将助阵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2-11 12: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快手超级播王炸来袭!大年初一,在快手,周杰伦将首次线上开唱,并邀请到天王级别的歌手朋友们唱聊新年,在快手齐拜年。打开快手搜索“周同学”,即可预约2月12日这场大年初一晚8点的周同学唱聊会,不容错过!

WechatIMG6155

在这场名为“既来之,则乐之”的唱聊会上,周杰伦王炸好友将组团亮相——除“节奏K”萧敬腾、“顽童K”庾澄庆、“钢琴K”郎朗,还有超神秘五人组合惊喜登场。而陈汉典、阿Ken、Will、冠霖也将悉数到场。

惊喜阵容之外,更有意想不到的精彩环节将在直播间轮番开启,杰伦和他的好友还会送出大量红包,还有周同学潮玩、周杰伦签名黑胶唱片等超值大礼!

消息一经发出,一众粉丝纷纷感慨“爷青回!”,更直言“别说唱聊,就算他们嗑瓜子我也要守全场!”

WechatIMG6156

这不,史上最强唱聊夜,来就对了!

不少杰迷还记得2020年的7月26日,周杰伦在快手进行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半小时内直播观看人次破6800万,微博热搜榜上相关话题占了四席。没有唱歌的周杰伦,用一组精彩流畅的魔术表演令粉丝意犹未尽,表示“结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牛年大年初一,周杰伦与他的好朋友们将奉上一场视听盛宴,金曲串烧,绝对令乐迷大饱耳福。此外,还少不了杰伦与好友的趣味互动环节,可以说是一种“近距离演唱会+综艺”的双重体验。

猜测再多都押不准真正的精彩,实力担当爆笑的互动,静待唱聊会一见分晓! 

值得关注的是,快手今年从2月1日至2月26日每晚8点推出“超级播”活动,26场直播涵盖电商、脱口秀、晚会、跨次元、喜剧、演讲、游戏、综艺、知识分享等细分领域,同时300明星共襄盛举,将春节期间社交娱乐的互联网社区文化推向高潮,内容上满足全网用户各式各样的拥抱、互动需求。

WechatIMG6157

而当用户对于温暖、信任、陪伴的情感需求达到峰值,在年初一更是启用周杰伦和他的朋友们与大家见面,让这场充满聚会氛围感的唱聊会,不仅是一场fan meeting,更是周董邀请大家一起跨屏参与的新春狂欢趴!加入朋友间的聚会不需要过多的客套和寒暄,聊天游戏,格外契合大年初一的过年气氛。毕竟都是打入周董朋友圈内部的人了,大可豪横一点!

快手陪你过大年,热闹惊喜在身边!定好闹钟,2月12日晚8点,锁定快手观看“既来之,则乐之”唱聊会,接收来自周杰伦的牛年第一份祝福!

天青色等烟雨,周董初一在等你。(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