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乘车呕吐不止

    更新时间:2021-02-08 21:15  

 

20212月6k1138次列车在柳州开车后列车长马亮发现一位女士在14号车厢洗脸间呕吐不止。立刻上前询问怎么回事。

您好,女士。晕车了吗?需要帮忙吗?

女士听到声旁有人说话,又控制不住自己,继续呕吐。马列车长看到这个情况着急又不知所措,因为她不说什么原因,不能对症下药啊。马车长赶紧去给女士接了一杯温开水。大概过了20分钟女士说,她是怀孕2个月,闻不了泡面的味道,可是她的邻座有三个人都在吃泡面,这个味道太大了,自己实在受不了,没忍住就在洗脸的地方吐了,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一会好一点了就把这收拾出来。

听到这里,马车反应过来原来女士是担心她把洗脸的地方弄脏了,立马向女士解释道“我只是担心你这样会不会有什么问题需要我帮忙,并不是因为卫生问题。你别觉得难为情,有什么是我们列车上能帮到你的吗?”女士听了,一直在表示感谢,不肯说出她需要帮助。但是列车长马亮担心她在车厢里如果有其他旅客吃泡面还是会不舒服,所以请她到了餐车休息。一路上,女士都没有再次呕吐到了桂林北站马车长送怀孕女士安全下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