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巴士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2-07 19:4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月5日,春节来临之际,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先进个人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公司党委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437595a46503f304adfcac0b0f2efe5

活动现场,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高克颖,总经理范永喜,工会主席姚久庆为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在先进职工代表家中,公司领导与职工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高克颖勉励先进职工代表继续发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殷殷关爱显真情,切切叮嘱暖人心,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ac9166b3a59db604dd31367fa04c7e5

在七路队河头源场站,公司领导一行看望了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面对当前的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高克颖强调: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抓紧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防疫物资保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强化履责担当,全力以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春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高逄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