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体验龙湖智慧服务,感知龙湖幸福生活

核心提示: 让生活更有品质,对家和生活更添一分热爱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的更好。”

生活,是为了美好而奋斗,选择在哪安家,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而选择什么样的服务,则是幸福生活的延续。龙湖智慧服务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始终践行“善待如亲,贴心呵护”的服务承诺,兑现“善待你一生”的诺言,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

越来越多人加入龙湖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选择成为龙民,作为城市空间的运营商与服务者,青岛龙湖智慧服务已接管上万户家庭,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通过数据化、智能化,连接人与空间,成为备受行业肯定的智慧服务管理标杆。青岛龙湖智慧服务也在点滴细节中,诠释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

四时守候 暖心如初

从春夏到秋冬,龙湖智慧服务总以最贴心的细节守护你的每时每刻。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是许多微小细节铸就起的参天大树,龙湖物业将温情的承诺兑现在实际生活中:雪后的小路及时清扫,雨停后路上不得见到积水,深夜园区内灯光须调暗,巡逻保安队员要求换为软底鞋、带耳麦,在不影响业主休息的基础上,以最真挚的守护精神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保障家的安全。

特殊时期 严密监管

龙湖智慧服务不仅严控常态管理,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能以最高严密性给你安全感。在你看得见的地方,有身着防护服的消杀人员定时定点保障公共区卫生;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有安保和技术人员24小时监控电梯运维和社区安全。龙湖智慧服务,严格管控每一辆进出的车辆与行人。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测温更是落到实处,让你回家就被严密的安全感包围。

乐享缤纷 丰盈内心

不论闲暇还是忙碌,龙湖智慧服务都能以最丰富的活动给你贴心的居住体验。地垫脏了不想动?车子好久没清洗?衣物积攒堆成山?青岛龙湖已经从研究房子,跳到研究房子里的人,知晓业主的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为业主洗车、清洗地垫、干洗衣物。“满意+惊喜”,龙湖智慧服务不断探索物业服务的多样性与可能性,深化服务内容,为生活找寻关于幸福的生长基因。

让生活更有品质,对家和生活更添一分热爱。青岛龙湖智慧服务“空间即服务”理念不断延伸,已然成为智慧生活的前沿探索者,未来也将以更加标准、精细的服务,以贴心与细心,筑造龙民们的美好智慧生活,让更多的业主体会龙湖式幸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