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湖南卫视春晚一大波惊喜正在“加料”中……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2-03 22:05  

WechatIMG60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随着重磅消息的持续放送,2021湖南卫视春晚已收割了一大波话题热度。今日,湖南卫视春晚再次发布惊喜剧透,满满亮点勾起全网期待。牛年春晚将带来怎样前所未见的视听盛宴?答案即将为你揭晓!

WechatIMG6034

蔡徐坤携酷炫舞台惊艳登场 两代“浪姐”共话家乡美

超人气歌手蔡徐坤确定加盟2021湖南卫视春晚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粉丝朋友们的热烈关注。坚守音乐初心的蔡徐坤,一直在音乐方面尝试自我突破。此次,这位舞台王者将继续展现他独树一帜的音乐唱作实力,为我们全新演绎他的热门原创单曲,用高燃舞台释放他闪闪发光的极致魅力。

“浪姐”们要来唱常德丝弦了! 2021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姐妹花将合体为我们带来一首极富家乡韵味的歌曲。郁可唯、金莎、弦子和李菲儿四位姐姐的软侬细语搭配上悠扬的丝弦声,一曲带你梦回江南水乡,尽显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WechatIMG6035

罗晋袁姗姗带着幸福来见你 杨钰莹再现老歌“回忆杀”

近日,湖南卫视主旋律扶贫剧《江山如此多娇》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不少观众却为大结局感到“意难平”。这一次,在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罗晋袁姗姗将同台带给你惊喜!两人将携手带来一首让你难以忘怀的歌,一秒带你回到“碗米溪村”,续写沙鸥与濮泉生之间的美好故事。

这里,你想要的“回忆杀”正来袭。甜歌皇后杨钰莹将再现你的童年经典,为我们带来新春甜蜜组曲。曲曲柔情似水,一开口便让你彻底沦陷于甜蜜漩涡之中。此外,陈香水、鞠红川、刘懿萱、谢容儿、杨粤莎和袁成杰等实力派歌者将联袂演唱一首正能量满满的歌曲,用明快的旋律表达对疫情下祖国富强、人民幸福的最美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著名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还将压轴亮相,用美妙的歌声勾连起观众的家国情怀,唤起你我的时代记忆。

WechatIMG6036

“搞笑担当”金靖爆笑演绎小品语言类节目承包你的全部笑点

你们期待的“搞笑担当”在这里!2021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金靖、刘胜瑛和周铁男三人将合体带来爆笑小品。这一次,三位超级有梗的“天生喜剧人”将以“恋爱练习生”的全新身份爆笑演绎小品,让我们见证什么叫做“凭实力搞笑”。

此外,今年的晚会上,湖南曲艺界名嘴奇志将搭档陈小锋带来温情小品。对于湖南人而言,奇志的小品曾是一代人的集体记忆。阔别已久后,如今他重返湖南舞台,用最新作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WechatIMG6037

黄龄陪你“云吃年夜饭” 杜海涛沈梦辰献上活力满满开场秀

无论能否回家过年,年夜饭的仪式感都不能少。在此,湖南卫视春晚特别邀请你一起“云吃年夜饭”!晚会当天,转音歌姬黄龄将丰富多彩的年夜饭唱进歌词,神仙歌喉挑战全新曲风,用天籁嗓音为所有“吃货”们还原一场身临其境的年夜饭。

此外,在今年湖南卫视的春晚中,我们熟悉的老朋友杜海涛和沈梦辰将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热闹开场秀。在喜气洋洋的布景之中,欢快律动的音符传递出牛气冲天的祝福,带给你满满的新春氛围。

WechatIMG6038

迎接沙洲村的春天 聚焦脱贫路上的幸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回望漫漫脱贫路,是无数扶贫干部的艰苦奋斗、贫困群众的积极参与共同汇成了一份亮眼“成绩单”。为此,湖南卫视春晚特别策划系列节目,致敬最可爱的扶贫人!

因“半条棉被”而走红的沙洲村,依托红色文旅迈上了小康路。为此,2021湖南卫视春晚特意将分会场设立在了沙洲村。湘籍青年歌唱家马丹薇将去到村中,用歌声陪伴村民们共同迎接春天的到来,与我们一起见证沙洲村的沧桑巨变!此外,在今年春晚的舞台上,还将特别播放《扶贫人的新年礼物》VCR,为所有在脱贫攻坚路上艰苦奋斗的牛人点赞。据导演组透露,晚会当天还将有神秘嘉宾亲临现场,与我们共同迎接美好新年。

WechatIMG6039

为湖南“顶牛”点赞 致敬了不起的中国人

谈及湖南“顶牛”,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袁隆平院士。当下,这位步入鲐背之年的老人依然携团队扎根农业第一线,为一方梦想矢志不渝地奋斗。本次晚会上,袁隆平和他的学生们将以特殊的方式惊喜亮相晚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零二一,每一个中国人都属“牛”!回望走过的路,每一个为生活努力拼搏的你都是最可爱的人。为此,在2021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将播放精心制作的VCR《敬了不起的自己》,向所有了不起的中国人致敬。

用歌声传递爱与力量,在温暖中迎接牛年到来。2021湖南卫视春晚致力于用一场饕餮艺术盛宴,点燃你新一年的生活热情,助你牛气冲天势如虹!方寸屏幕,静候你来,2月4日晚7点30,我们不见不散。(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