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春晚这波操作获全民点赞 牛年新愿持续加码中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2-03 21:5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近日,2021湖南卫视春晚正式启动了“和湖南卫视春晚一起晒牛年新愿”特别活动。活动一经上线,短时间内引发众多明星响应,花式愿望迅速刷屏全网,满满“牛气”接续传递中。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获得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新闻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高度肯定,再次彰显了湖南卫视作为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

 WechatIMG6027

众星接力诉诸愿景 满屏期许共迎新年

袁隆平院士率先晒出“牛气冲天,亩产三千”的牛年新愿后,即刻点燃了广大明星的参与热情。人气组合时代少年团、实力唱将黄龄、创作型歌手王琳凯、演技派演员钟楚曦、全能艺人李斯丹妮等多位明星纷纷晒出他们的牛年新愿,向观众朋友们送出真挚祝福。

一众明星的加入使得这场许愿活动持续升温,进一步带动了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潮,同时也引发大家对于湖南卫视春晚的无限期待。晚会嘉宾究竟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直播现场有哪些绝美舞台,让我们共同期待!

WechatIMG6028

全网纷晒牛年新愿 花式flag惹人注目

“和湖南卫视春晚一起晒牛年新愿”活动上线后,短时间内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大家纷纷在微博上和湖南卫视春晚一起晒出了他们的牛年新愿,接力传递满满的新年“牛气”。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目睹大家的花式flag,共同期待牛气中国年的到来。

细数网友们的牛年新愿,幸福、快乐、健康、顺利成为高频出现的心愿关键词。正是这些细微而平凡的愿望,伴我们更加无畏地迎接闪耀新年。

WechatIMG6029

主流媒体纷纷打call 权威认可助推口碑

值得一提的是,“和湖南卫视春晚一起晒牛年新愿”这一活动启动后,迅速引发各大主流媒体争先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纷纷予以报道,高度肯定了湖南卫视作为主流新媒体的责任担当。

WechatIMG6030

WechatIMG6031

满屏心愿中,大家对湖南卫视春晚的期待值进一步被拉满。2月4日晚7点30,202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守候!(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