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新年如何成为“别人家的孩子”?秘籍大放送!

核心提示: 本田UR-V与雪佛兰开拓者 都是颇受关注的SUV车型 谁才能满足挑剔的七大姑八大姨呢?

what?一看日历差点晕倒,还有3周就要过年了?

一想到来自父母灵魂深处的拷问,不经仰天长叹,

一想到七大姑八大姨的超负荷关心,脑瓜子就嗡嗡作响,

一想到亲朋好友的熊孩子露出恶魔般的微笑,双手止不住的颤抖,

一想到别人家的孩子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恨不得挖坑把别人的孩子都埋了。

image001

屏幕前的你感受到恐惧了吗?

image002

不要怕!

不要怕!

不要怕!

大姑大姨的底层逻辑

多数人常在七姑八姨的连环夺命问中败下阵来

了解七大姑八大姨的底层逻辑

找到他们的心理密码是制胜关键

image003

机智如你已经看出“比较”才是一切的根源

七大姑八大姨问的这些问题

真正的目的是了解你的身份地位

看看你是不是“别人家的孩子”

如何做“别人家的孩子”

都说车是一个人身份的象征

直接用“车”震慑住七大姑八大姨不失为上策

反手开着新车带他们来一场近郊游

以后在亲戚嘴里,你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image005

大 大 大!

以“大”为尊是老传统了

大车不仅看着霸气侧漏

还能更好的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

一台中大型SUV让你面子里子全有

image006

本田UR-V与雪佛兰开拓者

都是颇受关注的SUV车型

谁才能满足挑剔的七大姑八大姨呢?

13个20寸行李箱,嘴角微微上扬

不谈价格的比较都是耍流氓,这里就以27.99万元的开拓者650T9AT 7座威版与29.28万元的本田UR-V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这2个在本系列车型中热销的版本为例。先看定位,雪佛兰开拓者车长4999mm,轴距2863mm是一台中大型SUV,而本田UR-V车长仅有4856mm,轴距2820mm仅是一台中型SUV。

image007

image009

开拓者的外观延续了雪佛兰一贯的设计语言,造型犀利而运动,金色的雪佛兰LOGO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在同级车型中有着别样的档次感。更大的车身尺寸与优秀的空间设计也让后备箱空间达到了惊人的1970升。

image011

(雪佛兰开拓者后备箱)

而本田UR-V作为一款中型SUV,在造型上尽管也用了较多笔直的线条塑造“硬朗感”,但相比于雪佛兰开拓者的却少了几分“犀利”。视觉观感上UR-V也算得上一台大车,但在行李箱空间上UR-V却暴露了中型SUV的弱点,最大仅有1400L的行李箱容积,比起开拓者少了570升的容量,直接差出了13个20寸的旅行箱的储物空间。带着七大姑八大姨出门郊游,后备箱装不下行李的尴尬,绝不会发生在雪佛兰开拓者上,想到这里嘴角是不是已经微微上扬。

image013

(UR-V后备箱)

向“别人家的孩子”靠近

开拓者的内饰采用了黑银配色,造型和功能区的布局与科迈罗有些相似之处,10英寸的中控屏搭载Mylink+车载系统,支持苹果的CarPlay与百度的CarLife,并且与科大讯飞进行深度合作,支持30种对话类型。

image015

开拓者的Mylink+车载系统针对低速转弯,隧道等导航盲区进行了针对性优化,一年回家一次的你,载着亲戚在高架下错过路口的尴尬永远不会发生在雪佛兰开拓者上,到这里恭喜你离亲戚口中“别人的孩子”又近了一步。更重要的是开拓者的Mylink+车载系统支持OTA远程空中升级功能,未来能为车载系统带来更多的功能拓展性。

image017

(雪佛兰Mylink+)

UR-V 370 TURBO 四驱尊享版的中控区域设计中规中矩,并且8英寸的中控屏在尺寸上也仅仅只有“及格”。车载系统上采用的是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2.0,不过本田在车机系统上并没有做更本土化的挖掘,手机与车机互联上也仅支持简单的原厂互联/映射,并没有针对驾驶时的操作便利性进行优化,相比进行“本土深挖”的Mylink+系统使用便利性上有着不小的差距。此外这套系统并不支持OTA空中升级,这也意味着车机系统的缺点无法得到及时修复与功能更新也无法获得及时推送。

image019

(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2.0)

成功get“别人家的孩子”称号

一台车是否舒适,可以说座椅的设计与配置决定了50%,也能看出一个厂商是否厚道。而雪佛兰开拓者可以说把“厚道”二字体现的淋漓尽致。开拓者的前排主副驾座椅均提供了10向电动调节,相比于UR-V主副驾仅有8向与6向调节的配置,开拓者的主驾座椅不仅能给驾驶者在不同驾驶环境下提供不同的支撑力,更能让副驾驶享受一共享受驾乘的乐趣。

image021

(雪佛兰开拓者前排)

雪佛兰开拓者作为7座中大型SUV,座椅布局为2+3+2,整车的乘坐空间能用“宽裕”来形容。特别是第二排座椅,除了能够进行前后滑动,座椅的椅背还能以角度调节,满足每个人对于舒适坐姿的偏好。

image023

(雪佛兰开拓者第二排)

尽管台车的第二排座椅均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覆,但在实际乘坐感受上可以发现开拓者的座椅填充物更柔软,并且更为厚实,从工程学的角度来看这样的设计更能适应不同体型的乘员,而反应到实际应用上,开拓者面对长辈能够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让坐车就腰酸背痛的体验一去不复返。相信到了这一步,你已经成为了七大姑八大姨嘴里“别人家的孩子”!

image025

(雪佛兰开拓者第三排)

别急!雪佛兰开拓者还有“杀手锏”!第三排座椅是开拓者相比UR-V的另一大优势,对于许多二孩家庭或者是希望带着全家出游的家庭来说7座是绝对刚需。而开拓者的第三排得益于1953mm的超宽车身,并排乘坐2名成年人不成问题,并且坐姿相较于其他7座车型更舒适,不会出现一些7座SUV车型“蹲板凳”的情况。至此,如何在新年成为七大姑八大姨口中“别人家的孩子”秘籍已经全部放送完毕,你get到了吗?

润华雪佛兰青岛流亭店,欢迎品鉴

销售热线:0532—68959866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85号润华汽车园(白沙河南1公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