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打破界限|全国首家车间派对-青岛蔚沃领克中心引力之夜

核心提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在年轻人心中,酷并不是单一,而是不止于此。对于酷有很多的解读。对于酷有很多的解读。酷不止是开放的思维,不止是做潮流的先驱者!

酷的标准是什么?

image00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在年轻人心中,酷并不是单一,而是不止于此。对于酷有很多的解读。对于酷有很多的解读。酷不止是开放的思维,不止是做潮流的先驱者!

image004

 酷是不断突破自我,挑战一切惯例!

【1月30日】晚,受邀来到位于长沙路的青岛蔚沃领克中心,感受领克汽车的潮流文化;“个性、开放、互联”的领克品牌,青岛蔚沃领克中心-全国唯一一家首次在车间举办车间派对,引起青岛汽车市场的轰动,这也正能体现出领克不止与车的品牌理念,让大家充分了解到领克的开放于魅力所在。

image006

在传统4S服务体系之上,领克中心、领克空间叠加对当下年轻态消费群体生活方式、购物习惯的深入思考,创新性地提出了6S服务模式,注入Social(社交)和Share(分享)理念,打造不仅服务于车、更要服务于人的服务体系。

image008

“Social”,代表领克中心将成为消费者办公室和家之外的“第三地”。在这里,领克不仅提供购车、售后等传统服务,也可以成为你举办生日聚会、朋友叙旧的社交场所。全国的领克中心致力于为领克的粉丝们提供工作和亲情之外的第三种空间。

image010

“Share”是领克品牌“分享”精神的进一步延伸,大家都知道,领克汽车是具备分享功能的技术能力,车辆闲置时,领克车主可将车分享给家人、朋友,以及其他拥有领克账户和数字密匙的人,这些不同的账户还可以切换到不同的系统背景、页面布局等个性化设置。未来,在我们领克中心,消费者也可以参与我们Co-Club俱乐部活动,获得 “Co币”来购买、使用精品、配件,比如车辆行李架、儿童安全座椅,需要的时候,可用积分兑换使用权,不用的时候可以还到领克中心供其他消费者使用。

image012

在这条不断前行的路上,领克和我们一样,不断突破和创新,让生活拥有更多的可能性。

image014

打破界限|不只是躁。年轻人的派对还可以这样玩!1月30日领克汽车引力之夜派对挑战一起惯例。活动期间领克吸引了20位,超20万粉丝的KOL进行打卡青岛蔚沃领克中心车间,现场火爆,氛围感强烈!

image016

领克邀请青岛三位主明知名艺术设计师为领克现场创作,灵感来自领克,你所见的都是领克,领克渗透在各处

image018

(首席设计师王德样先生)

image020

(潮流主理人苗苗)

image022

(潮流艺术画家梦梦)

image024

潮玩之夜,自然少不了劲爆的DJ,躁动的旋律,为引力之夜开启新篇章自然少不了劲爆的DJ,潮酷都市人集结,一起和领克打破常规,领克真的太会玩了,在国内汽车圈里太少见了;image026

艺术作品,高光如领克05,见证这个都市一切的挑战。如果您想调配出满足每个人口感的饮料,那么只有水最适合。但领克05是美式咖啡--还是咖啡因加糖的那种。

image028

潮流主理人分享自己的设计灵感和创作作品

image030

灵感来源于生活,艺术超越了生活试图打破常规挑战一切极以为常迎接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高光时刻。

image032

主理人梦梦老师,也为领克现场作画,所见所想皆来源于领克

image034

挑战一切习以为常,挑战一切惯例,和高光领克去探索引力

注:

领克的产品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 CMA 基础模块架构制造。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领克于 2016 年 10 月 20 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领克品牌在技术与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在市场定位和消费群体上对标主流外资品牌,为消费者创造全新的品牌体验和价值感。作为拥有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