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每人每月增加260元!青岛这些人的退休金涨了!

核心提示: 记者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山东省统一部署,青岛将调整增加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工人退休待遇,其中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每人每月增加260元;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每人每月增加210元;此次增加和补发的退休待遇将于近日发放到位。

记者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山东省统一部署,青岛将调整增加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老工人退休待遇,其中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每人每月增加260元;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每人每月增加210元;此次增加和补发的退休待遇将于近日发放到位。

本次调整人员范围为2019年12月31日前已按原劳动人事部劳人险〔1983〕3号文件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建国前老工人。

自2020年1月1日起,调整增加建国前老工人退休待遇标准为:抗日战争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每人每月增加260元;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每人每月增加210元;本次增加的待遇,作为计发1至3个月生活补贴的基数。

养老金发放明细查询操作指南

为大家整理好了,

快来看看

↓↓↓

△图源:青岛人社

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发告诉更多人吧!

(记者 任晓萌 来源 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青岛人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