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昱城 | 鼎立城市中心,焕新胶州

核心提示: 鼎立城市中心,升级一座座城市的商业潮流

从区域型商业到中心商圈

龙湖天街,与城市发展匹配

鼎立城市中心,升级一座座城市的商业潮流

龙湖·天街 商业巨擘

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500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十强,除此之外,龙湖还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十强!龙湖·天街究竟有多牛?这是一个只进军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商业巨擘。

图片8

| 龙湖商业版图

二十年来龙湖在商业版图上不断扩张、壮大,其年客流量超4亿人次,已合作品牌超4000家。每进驻一个城市,龙湖·天街就给当地的商业格局和城市功能,带来巨大的提升!

图片9

| 重庆·时代天街实景图

而在天街运营方面,龙湖还做到了紧跟热点和IP塑造,给予都市人群不定期空降的惊喜和欢乐。比如在重庆举办宜家亚洲首个垂直展;在上海举办NASA星球奇境宇宙展;在北京举办中国古生物展;在成都举办王者荣耀西部区决赛……这样的天街岂不是人人都想来一座?

图片10

| 活动示意图

所以,龙湖进驻青岛的首座天街,不仅仅属于周边居民,更是青岛的天街。

龙湖·昱城  开启胶州城市生活的全新篇章

龙湖这次带给胶州的不止是一个商业体,而是一座约108万方的超级城市共同体。

图片11

效果图

龙湖·昱城集顶级住宅,商业体,地标写字楼,CBD、商业街与一身,在胶州的中心,成为一座城市向上发展的强大引擎。胶州首个超体量城市综合体,在此,居住、教育、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颠覆您对传统生活的认知,为您打造一站式全方位生活圈,体验高效、便捷的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