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城西又一所局属学校动工!与龙湖·学樘府一路之隔!

    更新时间:2021-01-29 16:41  

1月29日,即墨区属福海实验学校举行了开工奠基盛典。

福海实验学校位于即墨城西,城马路以西、青荣城际铁路以北,龙湖·学樘府项目西侧约300米处,计划投资2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0亩,在现通济中学基础上,扩建36班小学部,建成9年一贯制学校。奠基现场,通济新经济区管委、丁字湾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龙湖集团青岛公司领导及多家媒体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数据来源:新即墨报,2020年第2108期)

图片1

名校奠基  启航未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福海实验学校代表着通济新经济区对教育先行理念的坚持与践行。此次奠基仪式的正式启动不仅标志着学校进入建设阶段,同时也为通济新经济区优质基础教育开启了新的篇章。

近年来,通济新经济区经济飞速发展,旧村改造步伐不断加快,外来经商务工人员大量涌入,新的小区不断涌现,在为辖区发展带来活力的同时,也对辖区教育环境带来了新的挑战。福海学校开工奠基,将进一步拓宽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更好满足当地居民子女从幼儿园、小学到初中的全学段、多层次、高品质的就学需求。

学府为邻  护航成长

“与学府为邻,感文墨滋养”。龙湖·学樘府深知教育重要,择址即墨城西板块,汇聚了即墨区40%的优质局属学校资源。华山路小学、萃英中学、即墨二十八中等6所局属名校均落子城西。雄厚师资力量、先进教学理念、高质量教学水平,乃是即墨当之无愧的教育高地。此次局属福海实验学校的启动奠基,无疑为城西基础教育资源再添重磅砝码,不仅让孩子赢在起点,更能在未来决胜终点。

教育关系着孩子的未来,寄托着家庭的希望。从孟母三迁成就孟子辉煌,到如今汹涌而起的择校潮,无不凸显着优秀教育资源的巨大价值。龙湖·学樘府与即墨区属福海实验学校一路之隔,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不仅给孩子家门口读书的便利,更可以浸染在书香与童真中,为孩子未来奠定夯实基础。

千亿规划  科教大城

除了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区域更积极推进打造全国最大国际职教城。青岛国际职教城面积约82.8平方公里,以“教育+产业”双核驱动发展模式,围绕“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装备制造”规划打造人工智能、5G等千亿级产业集群,规划成为北方规模最大的智慧产业城。

据了解,职教城目前已集中签约深圳海伦堡等25家企业,并与清华-青岛互联网智慧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区域规划三甲医院及道路扩建、河道整治等基建项目,极大完善片区配套,提升区域功能品质

龙湖·学樘府距职教城约1.5公里,优先享受区域交通、商业、医疗等配套红利,并为区域菁英提供更高品质的洋房生活。(信息来源:青岛国际职教城官网)

图片3

图片来源于青岛职教城官网)

繁华商业  品质生活

除了教育资源,周边商业气氛也在不断优化。龙湖·学樘府周边三公里内,万达广场、首创置业、丁字湾置业三大商业综合体在建、规划中。其中,总建筑面积约28.46万㎡万达广场已在建设中,另外,首创置业承建约5万㎡的综合商业中心,以及丁字湾置业承建约6.4万㎡商业地块。可有效提升区域活力,更新城市商业界面,为学樘府业主带来不落幕的繁华,和更高端的购物体验。

学府洋房  理想人居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很多人喜欢洋房,不只是其优雅的立面,更是洋房所代表的开放式生活方式。

龙湖·学樘府建面约110㎡8层真洋房,为即墨城西难得洋房产品,尊享园区约2700㎡央景景观,以美好的生活愿景为导向,进阶城市理想品质生活。

除了洋房产品,项目还规划小高层产品,总价85万起可以住局属学校旁,浸润书香;可享一路之隔的丁字湾商业(规划)配套,吃喝玩乐一站搞定;近邻高速口出入各区便利;龙湖品质及物业保障,更是不可多得的潜在加分项。如此优质的配置,搭配合理的价格,难怪龙湖·学樘府去年8-12月一直稳坐城西销售套数冠军,也更值得刚需首置和洋房改善客户关注。

图片4

图片5

扫码参观龙湖u享家线上售楼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