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关爱抗战老兵在行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1-29 14:1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月28日,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义工队携手梵乐艺术培训学校举行了“迎新春送温暖”关爱抗战老兵活动。爱无疆义工们携米、面、油、奶、茶叶、洗衣粉、帽子围巾、日历等慰问品先后来到胶莱镇十五亩地村、李哥庄冷家庄村、常州路小区、宋城美域等地,为长期关爱帮扶的抗战老兵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E}E90Z{WA9T)KKDW}UH89QU

义工们每到一处,义工们与老人促膝谈心,聆听老兵们讲述抗战故事,并不忘叮嘱老人,平时要保重身体,注意起居饮食。面对志愿者送上的关爱,老人的脸上挂满笑容,嘴里连声说着“谢谢”。

74$42]AVYM3OXK`8~S7W~FV

6QF74[XDE21U0QOY0BNZW{M

)$@~63{WS$$VG$ILKFMGHR9

“这次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一方面要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送去,另一方面做好动态摸底调查,了解老兵的生活状况,记录他们的愿望,让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爱和帮助老兵。”胶州慈善爱无疆公益义工队队长孙松说,抗战老兵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和精神财富,全社会应该多关爱他们,他们这种英勇为国、无私献身的大无畏抗战爱国精神正是我们这一代需要延续下去、传承下去的。

FJW4L915{51NEXXIWIPT_@G

爱无疆义工们表示:“每一个老兵都是历史的一面镜子, 每一个老兵都是一座活着的丰碑,在世的老兵,像活化石, 又像留声机,记录着那段 一一寸土必争的岁月!正是他们的浴血拼搏,才换来我们的岁月安宁!让我们怀着对老兵的深深敬意,让我们怀着无限的慈悲与关爱,用心灵走近每一位老兵,为他们送去持续的关怀和敬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