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线搭桥,崂山市场君携手招商落地企业服务我区个体经营户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1-28 15:3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近日,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行业党委邀请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网上为辖区党建联系企业进行法律培训,共有包括真诚超市、好一家装饰城柏尔地板等20余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法律专家结合企业经营实际,主要讲解了企业日常管理中的法律问题防范、商标使用法律风险等。并通过案例分析,使企业进一步明确商业秘密保护与竞业限制、虚假宣传行为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等,以切实帮助企业加强管理规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128145925

会后,很多企业负责人提到,通过参加这次网上培训,学习到很多实用的知识,例如公司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合同订立的明确标准、绩效考核设计等,均表示在以后的业务经营中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

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表示:“作为崂山区招商引资企业,为咱们区企业做这次法律培训,也是对区里之前为我们提供优良服务的一种回馈,之后我们也将继续多为咱们崂山区企业提供类似的法律服务。”

截至目前,崂山区“小个专”行业党委已组织各类服务企业活动项目10余次,分别在质量提升、商标注册、创建品牌、标准化建设、银企对接、融资贷款等方面,为党建联系企业提供帮扶和支持。

崂山区“小个专”党委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互动、上门点对点走访的形式,密切加强与各企业之间的交流联系,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能力,为崂山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管紫佚 责编: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