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评价《演员3》马嘉祺:你好得太可怕了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1-01-17 09:31  

在最新一期今晚《我就是演员3》中,包贝尔、马嘉祺以及海铃合作带来了作品《钢的琴》。其中,包贝尔和马嘉祺演绎的父子情真挚又感人,感动了全场。

导师 章子怡评价包贝尔、马嘉祺的表演:“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好!我觉得你们值三颗星,值五颗星。”并一度表扬马嘉祺,称:“你好得太可怕了,你的潜力太大了,太棒了!”

据悉,马嘉祺是时代少年团队长,他在2015年主演了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第五部》,2017年以TF家族练习生的身份公开。2019年3月,随组合台风少年团参加央视《经典咏流传》第二季。

作为唱跳型偶像,马嘉祺、李汶翰和金子涵等人的表演备受大家关注,也有网友认为偶像都来演戏并不是什么好现象,比起马嘉祺的演技受到认可,其他人可没这么好运气。

此前,在同样是演技类节目的《演员请就位2》中,郭敬明给了演技很差的何昶希一张S卡,理由是鼓励最差的,在节目中就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其他三位导演都不赞同郭敬明的做法,李诚儒甚指责郭敬明的做法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直言发S卡应该有统一的标准。

章子怡怒批现今演员没信念感门槛低 节目导演力挺

而同样以选秀出道的金子涵,被章子怡一度评价表示没有信念感就不能登台表演,还重申了演员的门槛。

金莎金子涵没演完就被喊卡(来源:网易娱乐)

章子怡灵魂发问:为什么一定都要当演员呢?演员这个职业是低级的职业吗?演员行业确实鱼龙混杂,好的表演非常稀缺,没有敬畏心,很难在这一职业有长足的发展。

据悉,1月2日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中,金莎和金子涵合作表演了《三十而已》的经典片段,可表演三分钟后就被叫停,金莎饰演的顾佳被评价为像第三者。章子怡对演员门槛提出质疑:“为什么一定都要当演员,难道演员是一个最低级的职业吗?所有人都要来分一杯羹?。”从而引发网络热议。

金莎演顾佳遭章子怡狠批 道歉:把正房演成小三

金莎和金子涵挑战《三十而已》的顾佳和许幻山,结果没演完就被喊卡。整个表演甚至还没三分钟,像是播出以来最短的一场表演。当张纪中问演员:“你是他老婆,为什么演得像小三呢?”金莎却问道:“所以老师,我应该哭吗?”结果现场一片沉默。郝蕾和章子怡则犀利问道“为什么都要当演员呢?演员是很低级的职业吗?”

同样在最新一期节目里,李汶翰表演了《想见你》片段,表现不佳,引起网友热议。

节目里,刘天池老师说金子涵像机器人,而郝蕾则直接评价他们:“金子涵,我听说你是一个特别会唱跳。我真的认为你回去唱跳吧,你不是一个做好演员的材料。李汶翰比上次强多了,但我给你的建议暂时也不要拍戏了。因为你很忙,演员要落地的,你作为一个那么潇洒的偶像,怎么有时间和机会去观察那些人物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