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埠西市场、四方路啤酒屋…速来跟着易烊千玺打卡青岛

核心提示: 《送你一朵小红花》最全取景地盘点来啦!

下载 (3)

据数据统计,在票房火爆的元旦档加持下,2021年前十天内地票房已破20亿,其中《送你一朵小红花》票房破10亿,成为中国电影史第79部票房破10亿的电影。

这个细腻柔软的故事,触动了每一个走进影院的人,在童话和现实之间,去反思什么样的人生值得一过。而很多细心的观众可能已经发现,片中的许多取景地都是在我们熟悉的“身边”拍摄完成。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寻找岛城“易烊千玺同款”。

太平山索道

162

年轻人该有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呢?跳舞、高空缆车、沙漠探险...马小远带韦一航体验“增强现实”版本的现实,用奇思妙想积极拥抱生活。电影镜头一出来,眼熟!是青岛人从小坐过的太平山缆车没错了!全线分为三个站点:1.中山公园站点 2.太平山站点 3.湛山寺站点。

据悉,电影是在中山公园站拍的,目前这里已经布满了小红花元素,get同款面具,坐上易烊千玺&刘浩存的9号座位,从同一个角度看青岛风景,四舍五入等于跟千玺一起坐索道了!

福山路30号

163

电影中,易烊千玺的家就是在福山路30号老别墅。在老城区高高的坡上,有淡黄色的墙和红瓦斜坡的屋顶,很大的院子内种了很多植物。

看看这熟悉的窗台,那年余淮垫着脚小心翼翼地把生日礼物放到耿耿窗台,也是在这里喔~

169

埠西市场

171

170

韦一航在最孤独、需要帮助的时候遇到了马小远,她理解他,对他没有偏见,带他体验普通人的生活,让他开始觉得自己不是累赘。两人在埠西市场假装潜水、与企鹅嬉戏...体会了低配版南极旅游的感觉。

四方路啤酒屋

212

在跑到刘浩存家表白前,易烊千玺先在四方路市场找了个啤酒屋喝了一大菠萝杯啤酒壮壮胆。

211

黄岛路60号

214

岳云鹏扮演的假发店老板吴晓昧乐观又深情,深爱着、保护着他的爱人,让人心疼,同时他又积极在假发店楼顶天台组织病友们进行心理辅导,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而假发店的地址就在黄岛路60号,这里距离老城区欧式建筑群超近,可以看到1934年诞生的圣弥厄尔大教堂。

凤凰之声大剧院

215

如果悲伤和阴霾无法避免,那么请一定珍惜现在,珍惜组成我们可爱的生命的每一个瞬间。

在凤凰之声大剧院的门口,易烊千玺和刘浩存仿佛忘记了一切烦恼,尽情地蹦着跳着笑着。

八大关

218

那个说着“上天就是这么不喜欢我”的韦一航,对马小远许下了“我要带你走遍全世界”的诺言。八大关的小路是他们骑车徜徉的静谧之地。

胶州湾隧道

220

易烊千玺又骑摩托车载姑娘穿隧道了,上一次是小北载着陈念逃离悲惨世界,这一次是一航载着小远走进平行时空。

221

片尾处,易烊千玺和刘浩存骑着车穿行在青岛胶州湾隧道里。多希望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他们能这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一路向前方奔去。

沧口站

223

剃头后,韦一航和马小远从医院跑到了一处废弃的车站,两人手牵手躺在铁轨上仰望星空,畅想着平行时空...这里确实也是一个青岛早已废弃的站台——沧口站。(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