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09 19:15  

1月6日下午,青岛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弘诚体育场召开。体育局副局长谭鹏,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局产业处、天泰体育场、第二体育场、弘诚体育场四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6200746

四个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分别汇报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6200748

会议上,副局长谭鹏强调: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求一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到重要位置,提高廉政建设教育意识;二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特别是财务方面知识的学习,做到有请示、有汇报、有总结;三是要有强烈的责任心,抓早抓小,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民主监督,要从制度机制上保证管理规范、运行有序、风清气正。

副巡视员段茂洋对春节期间廉政、值班、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会上还集中收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