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硬件设施全面升级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30 10:36  

更换塑胶地、安装中央空调、升级LED显示屏……这个年末,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忙的不亦乐乎,给球友们带来了诸多惊喜。如果近段时间,您到过市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相信您肯定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30

全民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作为岛城人气最旺的羽毛球场馆之一,面向大众开放已有11年,期间使用频繁,承接了大量培训、赛事活动。为了给市民营造更舒适的运动环境、提高市民健身的运动体验感,全方位提升场馆的服务品质,经过近期的改造升级,羽毛球馆已旧貌换新颜:LED显示屏由原先的9㎡升级为23㎡、新安装8台中央空调、10片塑胶场地全部换新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31

中心羽毛球馆集市民健身、专业培训、赛事活动承办等功能于一体,平均每日入场人数近200人次。除羽毛球项目外,场馆还跨界承办各类团建、乒乓球赛、跆拳道赛、毽球赛等赛事活动,提高场馆利用率,充分满足周边市民的健身需求,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32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市全民健身中心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新年,迈出2021年开拓进取的第一步。面向“十四五”,全民健身中心各场馆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普及推广,助力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