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30 10:26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22

为进一步强化训练中心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广大党员感受到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2月29日,中心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为12月份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19

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李雷代表训练中心党总支向12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生日的祝福,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勉励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过政治生日党员纷纷表示,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勇担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201229151223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党员政治上、精神上的关心关爱,增强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把“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与党建日常基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推动训练中心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