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四个区市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两区市免费接种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25日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即墨区以及莱西市等多区市纷纷启动新冠肺炎疫苗预防接种工作,针对前往中高风险国家或地区工作、学习的人员开展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疫苗共接种2剂次,间隔2-4周, 西海岸新区和城阳区价格为222元/剂次,即墨区、莱西市将进行免费接种。

据悉,各区市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工作重点针对因私出国工作或学习人员(留学生)。预约人群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原件及复印件;非以上区市户籍市民除携带上述证件外,还须携带在各区市常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房权证、租房合同或区市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出国证明);接种年龄在18-59岁,按照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和《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使用受种者信息登记卡》后进行接种。

城阳区设立多个接种地点,分别为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流亭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流亭卫生院(西部院区)预防接种门诊、惜福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夏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棘洪滩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上马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红岛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河套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西海岸新区疫苗的紧急接种单位设立在灵山卫街道兰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兰东路370号,九龙社区东门北侧);即墨区接种地点设立在即墨区流浩河三路551号;莱西市接种地点设立在莱西市上海中路122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