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青观影团|郭敬明交成长"答卷" 《晴雅集》或成贺岁黑马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22 11:10  

青岛日报社/掌上青岛讯 由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主演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将于12月25日全国公映。祸蛇出世,危机笼罩人间,斩蛇之人集结天都城,将展开一场拯救苍生的终极大战。影片集结硬核工业班底,用顶级特效打造充满东方美学的视听奇观,在这个特殊的岁末,让我们一起进入瑰丽的阴阳师世界,逃离人间两小时吧!

晴雅集 海报

影片上映首周末,掌上青岛客户端特别联合片方上影集团邀请20位影迷免费看片,速来加入我们吧~

【时间】:不限!

【地点】:不限!

【参与方式】:扫码加入掌上青岛观影团(已在其它群的影迷无需重复入群)

微信图片_20201223151724

《晴雅集》改编自梦枕貘风靡亚洲的小说《阴阳师》,12月16日影片举行首映礼揭开了电影的全貌,片中浓郁的东方韵味尤其令人惊艳。由《妖猫传》美术屠楠打造的美术视觉,既有中国古代的建筑服装风格,又跳出具体时代的束缚;服装设计指导黄薇,通过纹饰和设计,呈现了“发妖”“百目妖”“琵琶妖”等阴阳师独有的妖怪形象,符合亚洲文化的想象。片中精致的东方元素,也获得了梦枕貘的首肯——郭敬明透露,最初剧本只修改了一个细节,其他都获得了梦枕貘的认可。

天都城市井生活

从拍第一部电影到今天十年了,郭敬明坦言拍《晴雅集》时自己不再那么“任性”,影片内容比以往更立体、更全面,在情感的表达上也更多了份隐忍与内敛,“十年如果停留原地也不是好事,我喜欢成长,成长代表没有被定型,我喜欢一切未知的东西。”

电影的演员阵容兼具人气与实力: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赵又廷用极具说服力的表现,塑造出独一无二的晴明;90后新生代演员邓伦奉上大银幕首秀,精湛的演绎令粉丝惊喜;更有演技派女演员王子文、金像影后春夏、潜力青年演员汪铎倾力加盟。

赵又廷邓伦宛如画中之人

在大片云集的岁末,《晴雅集》作为唯一一部东方奇幻题材,以其差异化类型备受广大影迷关注,定档至今影片热度节节攀升;同时也吸引海外平台的青睐,美国流媒体巨头、世界最大的收费视频网站Netflix,已经购下该片海外发行权,将为其制作超过20种语言版本,面向190多个国家地区的观众播放。

晴雅集-竖版终极海报

“故事中无论是友情与爱情,或是师徒之情,都流露出治愈人心的温暖。”郭敬明透露,电影最后有一个小彩蛋送给大家,“我很期待大家带着你想守护的人走进影院,相信你们会被电影中某一个情感打动。”(青报全媒体记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