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喜讯!市北区疾控中心勇夺青岛市第八届“健康杯”技能大赛团体冠军

核心提示: 市北区疾控中心在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团体第一名”,并在质量管理、环境卫生学、理化检验和微生物检验4个专业组个人赛中,分获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

近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青岛市总工会、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妇联联合举办了青岛市第八届“健康杯”公共卫生监测检验技能大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市北区疾控中心在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团体第一名”,并在质量管理、环境卫生学、理化检验和微生物检验4个专业组个人赛中,分获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01221135715

在疫情防控工作为重心的新形势下,市北区疾控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双抓双促,在实战中磨练队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紧抓专业技能提升,打造出了一支专业技能精湛、战斗力强的专家型疾病预防控制队伍,已连续3年在青岛市“健康杯”公共卫生监测检验技能大赛中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市北疾控中心将进一步发挥精准研判、快速处置、一锤定音的专业技术能力优势,以新冠疫情防控为重点,以扎实开展公共卫生专业领域业务为主线,不断扩大监测检验覆盖面,为市北区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一方百姓筑起一道坚实可靠的健康保护屏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苗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