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家门口“淘”进口好货!周末来青岛这个展会感受烟火气

核心提示: 本届博览会以“臻选优品·选购全球”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四大主题展区、八大板块。开设进口食品、进口葡萄酒、时尚生活、日本馆四大主题展区。共有超过千名代表和嘉宾参会,3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

12月18日上午,由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议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

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以“臻选优品·选购全球”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设置四大主题展区、八大板块。开设进口食品、进口葡萄酒、时尚生活、日本馆四大主题展区。共有超过千名代表和嘉宾参会,3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18161110

活动现场

新西兰蜂蜜、德国啤酒、俄罗斯麦片、日本清酒......记者看到,现场不少观众购买进口产品。“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各国的好货,不用网购啦。”家住西海岸新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临近周末,来展会逛逛,买了不少国外的美食,感觉很有烟火气。

“青岛是个美丽开放的城市,我们一直希望能来洽谈合作。”溪谷风酒庄展位的负责人说,这次来参加展会,带来了多个品类的红酒,青岛啤酒全球闻名,希望能以酒会友。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218161049

活动现场

现场,参观观众络绎不绝,与展商面对面洽谈合作。博览会还设立了产品推广和对接洽谈专区,并开展了商贸合作洽谈暨日本企业推介会及葡萄酒大师班、高端红酒品鉴会等配套活动,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供求对接。

据悉,本届博览会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展会将持续至12月20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