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紫都城|高性价比圆梦110㎡学府三房!这个可以有!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17 14:21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当空间提供的容器越精致其中呈现的生活就越舒适。人生,三十而立生活,三室而立,懂生活的房子,有家人的欢声笑语,有岁月正酣的余温。从独居时光到成家立业,从二人世界到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一个幸福瞬间,都需一所好房子来珍藏。

图片1

龙湖·紫都城110㎡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紫都城建面约110㎡奢阔三房,洞悉您对一生之宅的归心之需,高性价比入主胶州主城奢阔三房,帮您实现圆梦城芯生活愿景。阔绰的客厅与餐厅一脉相连,完美收纳孩子的玩乐到先生太太的起居生活。这是一方全龄生活场,记录了全家相聚的欢乐时光,也见证了平凡生活中的细腻与温情。忙完了工作,先生会尽早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孩子光着脚在地板上尽情释放天性,客厅的电视机正播放着当日的新闻,在与客厅相连接的餐厅,妻子正准备着晚饭,随着一道道美食烹饪出炉,属于家人的欢欣正在上演

 

图片2

龙湖·紫都城110㎡样板间实景图

全景视野,悦四季醉美盛景。在龙湖·紫都城建面约110㎡奢阔三房,打造大尺度的横厅大飘窗、南向明亮宽景阳台,成就太太的“空中花园”,让窗外美景与生活逸趣尽汇于此,从此举目远眺、低眉俯拾皆有万般雅趣。在这方容纳风景的相框里,种上自己偏爱的花卉,看和煦的阳光穿牖而过,为花草镀上一层金色的光,也在地板上投下朦胧的花影,捧一杯清茶,便可享受喧嚣之外难得的静谧与悠然。

当二胎降临,家的意义便有了更多可能,在现代化的家庭交际中,孩子需要足够的私人空间,龙湖·紫都城建面约110㎡奢阔三房,让两个孩子各得其所,是给他们最好的成长礼。活泼好奇的天性,让他们结交了许多一起玩耍、一起学习的好友。放学后相约在宽敞的房间写作业,或是在周末邀请同窗好友,分享玩具和欢乐。每当这个时候,主张“放养式教育”的太太都会送上一盘水果,给孩子和朋友们默默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3

龙湖·紫都城110㎡样板间实景图

主卧带来的仪式感,是先生和太太的共同爱好。龙湖·紫都城建面约110㎡奢阔三房,主卧套房设计,整体大而全面,兼具身份感与舒适感,包含独立卫浴和衣帽间,更显私密尊贵,与客卫互不打扰。同时,套式主卧全方位满足主人“起床、洗漱、更衣、化妆”的生活需求,有效地控制在数步之内,舒适优雅,把生活过得精致、有品位。

装得下全家人的欢聚时光,也能满足每个个体的独处需求,龙湖·紫都城建面约110㎡奢阔三房,为你创造更多关于家庭的相处模式与生活空间,从两人成双的浪漫,到三口之家的甜蜜生活,到二胎降临的圆满,珍藏每一段相聚时光,让幸福尽在此间不断演绎。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12月4日,龙湖集团主办的“龙情农意”公益助农活动正式启幕。本次活动历时两周,在此期间,龙湖将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旗下社会企业——善品公社,以及“长江严选”等多个公益组织及服务平台,调动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的不同空间,通过线下售卖的方式,“以买代帮”,消费助农。预计本次活动将覆盖全国近30余个城市及地区,帮扶20余个偏远乡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