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出行不便 列车悉心照顾

    更新时间:2020-12-11 02:32  

2020年12月5日,由南宁五组执乘的k1137次列车黄州站停期间,车站值班员带领着困难旅客向列车走来,列车长赵兖看到后,立即迎上前去,与站台值班员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接过旅客行李,把他送到了11号车厢,并帮助他安置好了行李。接来热水,并嘱托11号车厢乘务员刘怡多加照顾。

经询问得知,这位旅客姓杨,家住柳州,今年43岁了,一直在外打工,前段时间因工作繁忙,不留神胳膊脱臼了,便趁着修养的时间回家转转。

一路上,只要有时间,刘怡就会去到杨先生处寻问需不需要什么帮助,帮忙接接开水,赵车长也会去11号车厢陪杨先生聊会儿天,这一路上的照顾细心又周到,让周围的旅客都连连称赞。

2020年12月6日柳州到站前,赵车长提前到达11号车厢,帮助杨先生收拾好了行李,并提前联系了柳州站值班员6点25分,列车到达柳州站,赵车长搀扶着杨先生下了车,并与站台值班员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离别前,杨先生再次向赵车长表示了感谢,说列车工作人员的照顾让他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真的谢谢你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