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展风采 同获成长” 胶州市营海中心幼儿园举行教师技能大比武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10 1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要求,打造一支专业能力过硬的教师队伍,营海中心幼儿园举行了以“尽展风采,同获成长”为主题的技能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教师模拟讲课和教师弹唱两项内容。

7HZH0~QZTENUKBZ_CX(LUMU

比赛过程中,老师们以悠扬的琴声、动人的歌声、生动有趣的模拟讲课展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老师们在整个过程中都在悄然进步、快速成长,充分体现了营海中心幼儿园教师们上进、好学的精神。本次比赛结束后,教师们进行交流分享,自我点评分析,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技能技巧是幼儿园教师必备的基本功,是幼儿教育各项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营海中心幼儿园特别注重教师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的发展,李园长强调本次技能大赛的目的是为了培养一支才艺双全的教师队伍。本次教师技能技巧大赛也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了幼儿园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也让老师们了解了自身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为幼儿园的发展添砖加瓦!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