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48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20-12-04 14:00  

美职篮2日宣布,在近期针对546名球员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有48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比例接近9%。

美职篮表示,这546名球员在11月24日至30日期间陆续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这48名“中招”的球员已经开始隔离治疗。美职篮表示将会在整个赛季对球员进行频繁的病毒检测,以保证赛季的安全运行。

新赛季的美职篮将于12月22日开始,而季前赛将在11日展开,各球队本周已经陆续开始球员的个人训练。而由于球员感染新冠,不少球队已经推迟了个人训练。

上赛季的比赛由于疫情而暂停过很长时间,最终剩余的赛季以集中隔离比赛、无现场观众的“真空气泡”方式完成。根据美职篮针对新赛季的规定,球员如果感染新冠,将至少需要隔离10天进行观察治疗,这48名球员中的一些人或将错过部分季前赛。

美国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逾1000万,近期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动辄10万以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