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院藏国风 一帧岁月留影|来彼岸 定制全家福

核心提示: 12月5日-6日,龙湖春江彼岸以家人之名邀请您拍摄民国院墅里的全家福,高光定格,臻藏专属独家记忆。

时光赋予了照片存在的意义。一张国风全家福,一帧岁月留影,捕捉欢笑,将爱的瞬间定格为永恒。这个周末,来彼岸,定制你的幸福!

院藏国风 留影三世同堂

照片像是时光的默片,宛若岁月的剪刀,把最美好的一帧留给人们。全家福作为三世同堂、亲子欢聚的隆重影像,将亲人的一颦一笑细致收藏,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悠悠岁月里的美好过往,留下的是一抹让人回味的浓情与暖意!对于国人来说,拍摄全家福更是一件大事儿,

一张简单的全家福照片,沉淀着岁月的幸福,帮我们记录了属于“家”的那份幸福与温暖。

当熟悉的家人穿越时光向我们款款走来,绣花旗袍下是摇曳的身姿,长袍马褂下透着书生的温文尔雅,在这百平院中谈笑间韵味顿生,缀满记忆深处的感动!

12月5日-6日,龙湖春江彼岸以家人之名邀请您拍摄民国院墅里的全家福,高光定格,臻藏专属独家记忆。

龙湖·春江彼岸 臻稀主城大院

 纵观古今,庭院生活似乎一直都是中国人居的至高境界。不论是达官贵人悉心侍弄的后花园,还是充满闲情逸致的农家小院,世人对庭院的依赖从未减退,这种“庭院”情结反而成为了进阶人生的标志。龙湖·春江彼岸,入青岛12载,感恩城市垂青,以大师手笔择址西海岸城芯贵脉,匠心精筑近百平大院,让庭院再次回归生活。如今在“限墅令”的压力下,主城土地凤毛麟角。既能享受都市繁华,又能醉心自然静谧的院墅仿佛已成绝版。看青岛楼市,市南与崂山市场已经接近饱和,李沧区东部主城院墅更是几乎“绝迹”。即墨温泉板块位置比较偏远,远郊别墅居多。龙湖·春江彼岸占据城央三公里繁华商圈,坐拥完善配套,便成了第一居所的理想选择。

匠心精筑 享你所想

约320㎡的大院别墅,容纳你人生的全部理想。多处星空露台,盛放生活的诗意与远方。无论是阳光充裕时放一把藤椅的静谧享受,还是装扮成孩子的舞台,让他肆意奔跑的从容,只要露台够大,都能一一满足。从这里极目远望,看见的五维园林盛景,是成功人生的独道意境。地下多功能厅,私藏主人的更多兴趣。它可以是臻藏美酒的酒窖,也可以是挥汗如雨的健身房,更可以是观影厅与孩子乐园。首付25万起,就能入住龙湖,圆自己一个别墅梦。

龙湖·春江彼岸96院

首付25万起 得约320㎡龙湖墅(建筑面积约140m² 可得实际面积约320m²)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888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