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放眼即墨值此一座千万级豪宅,豪宅时代,为何只有它拥有姓名?

核心提示: 龙湖·天奕,独置近百平的餐客一体通厅,360°的环幕视野,约36米的南向面宽……以如此“大”境,荣登即墨地标。既可以回眸即墨的过去,又能够照见城市的未来的顶奢豪宅,千万量级,名不虚传。

“这个楼就像挂在纽约的《蒙娜丽莎》,你总看着它,它也总看着你,谁也逃不掉。”纽约第一豪宅——公园大道432的开发商Macklowe曾经自豪的说道。站在即墨龙湖·天奕最新推出的453㎡新品豪宅里,脑海中Macklowe的话一闪而过。即墨的龙湖·天奕,这是城市上空的地标,俯瞰芸芸众生;这里,是出自世界级大师之手的艺术品。

空间定义 即墨千万级豪宅坐标

纵观即墨市场,千万级的购房预算绝对称得上“壕出天际”。放眼即墨在售楼盘,能够达标这个价格量级的产品更是凤毛麟角。龙湖·天奕,到底有何优势?能够在前年商都即墨,重新定义豪宅的价格?

所谓的豪宅产品,最在意的,就是尺度二字,抛开建筑品质、产品设计不谈,大多数人对豪宅最纯粹且直观的第一印象,就是要足够大。而这个“足够大”,不单是体现在面积上。面宽多少?挑高几何?具体到每一个独立功能区的空间体验感又如何?各式各样的细节叠积到一起,都做到足够阔绰,才算具备豪宅的筋骨。

龙湖·天奕,独置近百平的餐客一体通厅,360°的环幕视野,约36米的南向面宽……以如此“大”境,荣登即墨地标。既可以回眸即墨的过去,又能够照见城市的未来的顶奢豪宅,千万量级,名不虚传。

境界自成 即墨极少数人的私藏

不得不承认,当下的顶豪阶层,对住宅的挑剔程度是史无前例的。龙湖·天奕在赋予一个顶级豪宅以绝佳视野的同时,直击居者在城市生活中的丰盛灵魂,以及他们投注于自我的价值,通过场景艺术的美学共感营造自我认同、圈层境界,以及空间的表现形式。基于此,龙湖· 天奕总设18席新品真豪宅,每一席都独一无二,每一席都是不可复制的豪门臻藏。

全新格局 即墨顶豪不可逾越的高度

建面约183-453㎡的恢弘尺度,两梯一户的豪华配置,一层一户的尊贵享受……即墨之最,让人仿佛进入美国桂冠时代里《了不起的盖茨比》的世界。龙湖·天奕,拥有无可匹敌的绝佳视野和稀缺风光,在城市中心,每一天都是面对激荡人心的大场面。这个地标,寓意即墨向世界打开腾飞之门。

每一座国际名城,都有这样堪称城市封面的豪宅。在纽约,是公园大道432;在伦敦,是海德公园一号;在深圳,是深圳湾一号。而在即墨,有且只有一个,那就是龙湖·天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