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理想生活,从大院开始!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12-01 14:07  

自古以来,庭院生活一直都是中国人居的最高境界。建筑、园林、情感、生活,在这一方方的庭院中重叠交融,艺术、文化、历史在这里诞生沉淀,因而才有了世人对庭院的依赖和深深的眷恋。

在如今限墅令与土地压力的桎梏下,先贤的院居情景仿佛已经渐行渐远,皇家庭院成为遗迹供人瞻仰,北京四合院成为旅游驿站只能驻足,就连年少时玩耍嬉戏的农家小院也成为回忆,再难寻觅。但无论生活如何变幻,国人心中始终有着难以解开的“庭院情节”。龙湖·春江彼岸,回馈国人对庭院的热爱,择址西海岸城芯热土,以主城别墅呼唤庭院生活回归。

主城热土 院观繁华

 对于都市人来说,心神向往的生活莫过于既能享受都市的繁华与便利,又能感受更高舒适度的院落别墅生活。但随着近年来地价不断攀升,别墅用地管控越来越严,让别墅产品愈发珍贵。龙湖·春江彼岸落址西海岸心,西邻小珠山,东临胶州湾。不仅坐拥年底正式开工的第二条海底隧道,还处于三条地铁规划线的焦点位置。便利的交通让来往穿梭于整个青岛变得高效畅达,谈生意不用再奔波几小时,看亲访友也不用怕占据太多时间。龙湖·春江彼岸占据城央三公里繁华商圈,享受中泽购物广场、华尔兹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城心难得的稀贵地脉,成就了理想居所。

百平大院 墅纳人生

龙湖·春江彼岸,匠心精筑百平院子。莳花弄草,景观改造都可以惬意随心。庭院中围一角水池,养上几尾鱼,再放几片睡莲,“俯视清水波,抑看明月光”悠然自得间诠释成功人生的意境。亦或是辟一块苗圃,植几株花草,闲时下地劳作一番,可锻炼身体,又可感受泥土的芬芳;更可邀三五知己在庭院小聚,品酒聚餐,笑谈人生。

理想奢居 院藏兴趣

约140m²的宽院别墅,却不仅仅是140m²的生活享受,星空露台,盛放关于生活的更多想象。一场露天的BBQ亦或者是亲友间的小聚,引爆味蕾的同时尽享生活的快乐。从这里极目远望,看见的五维园林盛景,体验的是“笼庭水树宜凉影,匝砌烟花带露姿”的惬意。地下多功能厅,私藏主人的更多兴趣。它可以是臻藏美酒的酒窖,也可以是挥汗如雨的健身房,更可以是观影厅与孩子乐园。首付25万起,就能入住龙湖,圆自己一个别墅梦。

龙湖·春江彼岸96院

首付25万起 得约320㎡龙湖墅

(建筑面积约140m² 可得实际面积约320m²)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