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出于蓝—吉利星瑞华中X华北七省联动千人品鉴暨交车仪式

    更新时间:2020-11-30 09:51  

11月28日,“青出于蓝—吉利星瑞华中X华北七省联动千人品鉴暨交车仪式·青岛站”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此次的品鉴交车仪式,以赛道表现硬碰硬,全方位向大家正式介绍并展示了吉利星瑞这款“家轿颠覆者”,解锁了星瑞颠覆市场背后强大的产品实力。

image002

image004

image006

千人品鉴暨交车仪式的正式活动选择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各位客户伙伴在来到现场后稍作休息,就迎来了吉利星瑞本次在青岛站的活动正式开始。

image008

image010

image012

当天的活动现场,分为了内场的上市发布区域,与外场的试驾及交车区域。入眼皆是撞色的视觉冲击,搭配各种细致且富有品质的装饰品,让客户感受到了颠覆、活力、态度十足的星瑞力场。

image014

image016

在活动现场,星瑞还为各位客户伙伴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及饮品,让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边品尝美食,边畅快交谈。

image018

image020

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进行,星瑞也揭开了幕布,亮相于大众前,引起现场客户的注视与围观,共同见证星瑞在青岛的首发登场!

image022

image024

此次活动中,吉利汽车鲁东大区大区经理陈元先生也发表了讲话。陈总在发言中指出,吉利星瑞的诞生,代表着吉利汽车为中国用户颠覆现有家轿市场的决心,势必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标准。吉利星瑞这款产品,正是回应吉利汽车在早前发布的《家轿颠覆者宣言》中承诺的,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而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

image026

image028

image030

当天,活动也有幸邀请到了大陆先生,通过汽车媒体专业的角度分享了他对吉利品牌与吉利星瑞的认知和了解。

image032

除了吉利官方与圈内媒体好友的介绍与讲述外,活动当天为了更加贴近客户朋友们的想法,现场还随机开启了互动问答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更加轻松温馨。

image034

image036

image038

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上市发布时间,现场的小伙伴们在场地中搭建的赛道及各类试驾道具中,开始了一场速度与美的竞赛。在活动当天,试驾场中不仅有星瑞供客户们进行观赏与体验,还特意准备了同级别销量排名TOP的合资竞品车型,与星瑞共同在赛道上进行PK,以此满足客户朋友们对试驾星瑞的需求,以及对星瑞实力的肯定。

image040

image042

星瑞与同级合资车型的动力PK

image044

专业车手驾驶星瑞在现场为客户带来麋鹿测试驾驶表现

image046

image048

除了专业的性能试驾项目外,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如蒙面车王、泊车达人等更具趣味性的试驾体验项目

image050

image052

试驾结束后,青岛地区首批吉利星瑞的车主们齐聚一堂,迎来了盛大的交车仪式。伴随着礼物与鲜花,完成了车主们与星瑞的首次碰面。

image054

image056

image058

image060

吉利星瑞在青岛站的正式上线,也为准车主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家轿选择。星瑞全系标配2.0TD+7DCT黄金动力系统,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37万-14.97万元。

image062

image064

image066

除了高价值的产品和诚意十足的价格,吉利星瑞还为所有用户推出了丰厚的购车豪礼,下单购车即可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增购补贴、吉利千万用户专享6000元置换补贴等“焕新礼”;同时还可享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的“金融礼”。更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31日前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可享4.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4.5年或12万公里保修两大超值礼遇,还可以获得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礼遇(此权益与焕新礼二选一),充分体现了吉利星瑞对自身产品实力的强大自信,切实践行《家轿颠覆者宣言》中“全面超越强势合资品牌产品价值,无需用户多花一分钱”的承诺。

image068

image070

立足于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开端,吉利星瑞以“五大颠覆实力”刷新用户对家轿的传统认知,更引领轿车再出发,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凭借世界领先的超级新三大件、全面赶超强势合资产品的高价值等优秀基因,其价值超大杯和颠覆者实力深受各界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可以预见,吉利星瑞将成为中国品牌撬动家轿市场、颠覆合资轿车格局的生力军,并进一步完善吉利轿车矩阵,助力吉利汽车加速走向下一个“千万时代”,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突破。

image072

image07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