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美式SUV再升级 深秋体验雪佛兰新探界者

    更新时间:2020-11-20 10:11  

提到纯正美式SUV,雪佛兰探界者一定不得不提一下。雪佛兰新探界者的上市,标志着这款纯正美式SUV的再度升级。新车共推出包括RS系列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16.99万元-23.99万元,共有22项配置升级,以更硬朗的造型设计、更强悍的动力表现、更智能的互联科技,展现纯正美式SUV的硬核产品实力。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9

探界者定位于中型SUV,之前在售的是2019款。此次上市的新车,属于该车型的中期改款。售后服务方面的亮点为: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每年100G安吉星车联应用免费流量。

造型升级:新增RS专属设计,更硬朗、更强悍

新车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以更具力量感的设计元素和更运动犀利的外观造型,诠释纯正美式SUV的硬朗强悍,加之全面升级的时尚科技内饰设计,展现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3

车侧三条腰线清晰分明,同时保留了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打造出极为硬朗的侧身轮廓。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配合上下分层的线条,极具立体感与辨识度;而全新展翼式LED尾灯巧妙连接尾门与车身两侧,在提升感官精致度的同时也让新探界者夜间出行更加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7

新探界者内饰延续了雪佛兰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融入现代科技元素,全系标配8吋液晶触摸显示屏,车内氛围更加年轻而富有激情。更具个性的RS系列车型则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配RS徽标、方向盘曜黑领结、运动排挡杆配RS专属耀红徽标等专属设计,增强座舱运动时尚感。大面积软包覆中控台及超长红色手工双缝线,有效提升车内高档质感。此外,新探界者通过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以及后排全平地板,为乘客提供宽裕而舒适的乘坐体验。覆盖76%车顶面积的超大星空全景天窗,进一步增强车内通透感。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21

新探界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646 x1843 x1695毫米,轴距2725毫米,因而具备不错的乘坐空间。实用方面,提供26处储物空间,总收纳空间452升。通过折叠后排座,后部容积可从431升扩展至1505升。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22

性能升级:搭载雪佛兰2T9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7.9秒

新探界者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RS系列车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具备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以及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ATM智能热管理系统、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最大额定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7.6:1的宽泛齿比范围和细密的挡位分布,带来更顺畅的换挡感受和更灵敏的加速表现。该动力车型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6.9升。 535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2

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型SUV平台打造,全框式前后副车架均使用6点式连接结构,确保底盘刚性;增强型前麦弗逊悬挂与多连杆独立后悬,有助于加强车身转向响应与操控稳定性。Bosch最新第四代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也可使转向更精准、更迅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和19英寸固特异低滚阻轮胎带来的优异抓地性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对低附着路面的掌控能力和行驶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0

科技升级:更安全,更智慧,更舒适

新探界者在智能科技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以62项全系标配领先细分市场。安全方面,新探界者新增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为中配及以上车型配备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变更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远光辅助、前方距离提示、侧盲区报警、后方通过交通警报,以及前方碰撞预警和碰撞缓解制动等10项智能安全科技,高配车型还配备自动泊车辅助。此外,新车还提供带E-Boost电子辅助制动系统的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大幅增强车辆行驶稳定性。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9

智联科技方面,新探界者“第二引擎”全系升级为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百度、蓝牙等多种连接方式。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信息查询等实用功能,并提供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账户、微信组队等便捷功能。该系统后续还将通过OTA进一步升级,引入可支持连续对话的升级版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智慧出行的更高要求。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7

同时,新探界者还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提供包含智能安全、智能驾控、智能互联、娱乐社交、车主及车辆服务在内的5大类40多项专属服务,更有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所有车联应用。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5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舒心的用车体验,新探界者配备了包含Type-C的USB接口,支持不同类型电子设备的充电要求。同时,新车还提供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双区自动空调、 PM2.5空气过滤系统、 ANC主动降噪科技、BOSE剧院级高级音响等高端科技配置,营造出轻松、舒适的驾乘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3

品质如一:满足全球统一的严苛测试标准

新探界者秉承了雪佛兰品牌对品质的一贯追求,坚守从北美到中国始终如一的严苛测试标准,产品不仅在北美历经从-25℃至41℃气候的长达230英里的路试、15万英里的通用试车场路试以及440小时的风洞测试,更结合中国气候与路况进行实地测试,只为呈现品质可靠且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12009441611

作为通用汽车旗下的明星SUV,雪佛兰探界者自2005年一经推出便深受SUV爱好者的青睐,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50万辆。2017年全球同步引入中国市场后,探界者更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纯正的美式SUV出行体验。未来,新探界者将以更具力量感的造型和更富科技感的配置,让中国消费者感受雪佛兰新一代SUV的魅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