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产医院专家来胶州人民医院手术、坐诊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1-18 08:44  

为进一步提升胶州市人民医院妇科疾病诊疗技术水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专家苏莉副教授来市人民医院坐诊,开展教学查房及手术指导等诊疗学术活动,让胶州患者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诊治。

1

19岁女孩李靓(化名),因“卵巢肿瘤”入院治疗,包块巨大,术中需行快速病理判断其性质,如果性质不良,需要进一步扩大手术范围。在苏莉副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腹腔镜微创手术,手术成功将包块完整的切除下来,并发现患者双侧卵巢均有肿物,切除组织剖视均见毛发组织,病理检查进一步明确为良性畸胎瘤。患者手术后恢复良好,住院4天后就出院了。北京专家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患者及家属好评。同时,查房、手术、坐诊、学术讲座又能带动医院相关学科发展,一举多得,医院将继续坚持这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的交流与协作,着力满足患者需求。

2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在上级专家的指导下,不断学习开展新技术,已熟练掌握多种微创手术方式,顺利完成数百例腹腔镜微创手术,帮助众多患者解除了病痛,大大的提高了她们的生活质量。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马洪涛 徐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