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校组织举行期中教学质量检测

来源:青报全媒体    更新时间:2020-11-11 21:56  

11月11日,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举行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测,开展学习情况考核和中期摸底。

微信图片_20201111194103

为进一步强化检测、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学校进行了严密的部署安排,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明确各班质量检测的监考教师职责,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全面核查了考场布置、监考安排、试卷印刷等各环节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1194059

质量检测期间,学校分管领导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查看工作的组织及学生答卷等情况。同时,学校加强了质量检测巡查力度,逐一对全校各考场进行监督检查。参加质量检测的学生严守纪律, 考场规范有序,工作顺利进行。

根据工作安排,质量检测结束后将组织全体教师进行规范阅卷,并对学生成绩进行系统分析,对考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为全年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和学生成绩稳步提升奠定坚实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