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个双十一到底是败家还是“Buy”家,你来选!

核心提示: 你以为这就完了?双重97折扣优惠,大牌央景三房折上折;一口价特惠安心购,超低总价60万限量房源劲爆让利;五重大礼,到访、认购、老带新,重重好礼礼献全城。不管是钱包空空的尾款人,还是精打细算的buy家人,今年的双十一都一定要来龙湖·上合壹号狂嗨不止!

熬过11月初的第一波嗨购狂潮,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正日子终于来了……如今的双十一可谓花样百出,互助养猫、购物津贴、无门槛红包,各种玩法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但网购始终只是一个人的孤单,而买房才是一家人的狂欢。冲动花钱太“败家”,不如钜惠buy家,“购”值得,“购” 心动,双十一才 “购” 狂high。

全民淘金 钜惠多多

别人养猫你淘金,双十一就要玩点不一样的!活动期间拒绝双十一套路,来龙湖·上合壹号一起参与全民淘金游戏,扫码即可免费参与游戏一次,沙池里淘一淘,运气好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得如意金一份。玩完体力游戏后当然还要来一波“脑力风暴”劳逸结合,玩转手机小游戏赢取最高288元红包大奖,总比群里抢得几分几毛的红包来得爽快!

你以为这就完了?双重97折扣优惠,大牌央景三房折上折;一口价特惠安心购,超低总价60万限量房源劲爆让利;五重大礼,到访、认购、老带新,重重好礼礼献全城。不管是钱包空空的尾款人,还是精打细算的buy家人,今年的双十一都一定要来龙湖·上合壹号狂嗨不止!

图片1

大牌好房:交通核心枢纽处,通达全城

作为龙湖进驻上合的首个作品,龙湖·上合壹号以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抢占上合示范区芯、胶州湾跨海大桥旁。而意义颇深的跨海大桥已于今年3月份正式开通,极大程度上地缩减了进入主城生活圈的时间距离,也大大完善了上合区域高便捷度的交通路网,未来出行时长尽在掌控之中。

M12地铁(规划中)、红岛高铁站(规划中)、济青高铁、青连铁路以及山东第一座4F级胶东国际机场,构成海、陆、空、铁立体交通网,交织成为全国乃至全城的核心枢纽站,让您的脚步任意穿行于世界的各个角。

大牌好房:生活资源聚拢处,黄金配套

因为坐享四通八达的多维交通路网,以及湖海双全的生态稀缺资源,上合区域备受瞩目,引来了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的投资落址。龙湖·上合壹号居于上合示范区的核心区域,尽享各种自然和人文资源。项目紧邻上合示范区实验幼儿园、上合示范区实验小学、上合示范区初中、青岛中加中学以及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注: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优质教育全过程完备,家门口的书香名校能够对孩子产生良好的学风影响。

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胶州医院和青岛大学附属国际医院,双三甲医院国际化医疗资源为家人们的身心健康添一份安心守护,让湖海生活更加轻松惬意。

龙湖·上合壹号,当之无愧的大牌红盘。89㎡明星户型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岛城人民的热烈追捧,成就青岛红盘又一爆款户型,全面的功能分区,私密的生活空间,挖掘生活中的无限趣味。双十一活动期间buy家优惠满满不容错过,为你入住上合央景三房助上一臂之力,现场更有掘金、红包雨等惊喜小游戏玩出花样,作为“新时代”打工人的你还在等什么!                                                                                    

图片2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将适时对宣传资料进行修订,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上合壹号”。开发商:青岛龙泰舜泽置业有限公司。青房注字 (胶州)第2020023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