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亿联·春江天玺 | 放眼整个青岛之后,还是这儿最“香”!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11-11 14:09  

 买房,你是迁就环境,还是选择环境?每个人的喜好和具体情况都千差万别,所以房子的各项因素对每个人的重要性也不尽相同。购房者需要对自己冷静分析,哪些因素是必须的,哪些是无用的,这样才能在您举棋不定的时候给出相对合理的答案。

投资房产,亦或是改善现有居住环境。大家都会注重一些什么呢?该片区未来的升值空间?周边环境配套:交通、学校、医疗、物业?还是开发商品牌?

有这样一句话说的好,“小孩子才做选择,作为大人的我,全都要!”2020青岛龙湖压轴新著--龙湖亿联·春江天玺。将满足你全部的生活所需,不会感觉到某些周边不完整,更不会有遗憾的心情,因为春江天玺,买到即赚到!

一座区府,一座城,坐享城市发展红利

西海岸新区政府是山东省唯一行使省级权限的行政单位。自三年前西迁后,以强大的向心力成为青岛有力的发展引擎。金融CBD、世界博览城、亚洲最大中央公园等城市级地标性建筑资源快速崛起、聚集。新区府周边已经成为城市核心地段,春江天玺距区府仅1km,占尽城市发展红利。

书香名仕,双学府,孩子的未来咫尺腾飞

教育是贯穿于人的一生的。如今,随着社会日益进步,从每一次教育体制改革到教育文化多样性,教育资源一向是被人重视和抢夺的资源——好学校意味着好的师资、优质的教学水平,更意味着会带来高质量的教育成果。春江天玺与实验二小,一路之隔。紧邻西海岸新区六中,同时占据西海岸一流双学区。直接感受浓厚教育氛围带来的书香气息,氛围的熏陶对孩子的成长来说,更是无价之宝。

繁华配套,筑生活,真正的天赋贵脉之地

地铁13号线双珠路站领衔规划中6号线、23号线,纵横往来,强大立体路网畅达全城。

约50米超级网红商业综合体、约400米德泰利群,高品质商圈对标国际审美,塑造一站式购物生活。

约600米区立医院、约1.5公里三甲医院清华附院(在建),接轨世界医疗水准,护航一生健康。约1公里城市阳台,聆听海的澎湃,滨海漫步,让你的生活也成为风景的一部分。

春江天玺,懂生活,立序西海岸人居新篇章

春江天玺研发团队,历经数月的深入走访,精准定位,钻研每一处尺寸细节。为新中式家庭匹配更多的家庭生活关系场。封装户型2.0由此应运而生,专为学龄期间品质家庭定制,全新升级,全球首发。百平双卫,独立入户玄关,U型厨房,阔尺阳台,走廊收纳,主卧套房,还有专为孩子打造的学霸房......可以说完美贴合学龄家庭的人居向往。

龙湖亿联·春江天玺,以高品质学府平层为西海岸再添一大高品质人居坐标,以龙湖西海岸第10子的姿态致敬城市中心热土,为区府贵脉,再添龙湖注脚。

项目正式的营销中心近期即将开放,届时会有享誉世界的纸雕艺术展,我们一同期待。

项目热线:0532—5801 5555

项目地址:西海岸双珠路与凤凰山路交叉口 实验二小正东侧(原孙家滩地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