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高能!第三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正式开放!

    更新时间:2020-11-05 11:26  

近日,埃安 LX 又迎来了一次全新的 OTA 升级。继上次第一、二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开放后,广新君在后台收到了好多“迷弟迷妹”的来信,大家都纷纷举手赞成!并表示期待更多城市能开放自动驾驶功能,每天一问:我家这里什么时候才能开放呀?

在前两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里,埃安LX车友们传来络绎不绝的好评,尖叫的科技!

image001

民意不可违!第三批基于高精地图实现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的城市正式开放啦!从现在开始,享受更便利的驾驶生活,本次OTA升级共累积开放了50个城市,包含214323条城市道路,合计全长66284.59公里。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地方~

image003

image005

为了让更多城市的埃安用户先人一步享受到基于高精地图ADiGO 3.0自动驾驶尖叫体验,技术人员无视秃头警告,在开发道路上快马加鞭。车友们!继续保持你们的好奇心!下一批开放的城市陆续有来,“入坑”保证不亏!

image007

作为全球首个搭载中国高精地图的智能 SUV ,在上述城市范围内的 ADiGO3.0 埃安 LX 车主,均可在所在城市的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范围内使用全路段全速域的 ADiGO3.0 自动驾驶功能(法规开放后,可实现全程脱手),感受超越所有车、不一样的、安全可靠 科技酷炫的驾乘体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