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术套路锦标赛顺利举行 城阳区卫冕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青报全媒体    更新时间:2020-11-01 22:12  

微信图片_20201101212746

2020年首个市锦标赛——“体彩杯”武术套路锦标赛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青岛市第二体育场武术体操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市武术协会、市第二体育场协办,共有来自市北、李沧、西海岸、城阳、胶州、市南六支代表队12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微信图片_20201101212742

本次比赛共产生62枚金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队分别是:

第一名:城阳区

第二名:李沧区

第三名:西海岸新区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分别是:

市北区

市南区

继2019年市锦标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城阳区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继续良好发挥,卫冕团体总分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01101212749

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赛前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各队伍需提供近7天核酸检测报告,入场检录前提供健康码并进行测温登记,通过认真做好防疫工作,保障了赛事科学有序顺利开展。

青报全媒体/观海新闻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