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出行不便 感受K1138温馨服务

    更新时间:2020-10-20 15:26  

20201016日,由南宁五组乘的k1137次列车南昌站停时,车站值班员用轮椅推着一位残疾小朋友,后面跟着一位老太太缓慢的向列车走来,列车长赵兖看到后,立即迎上前去,与站台值班员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接过旅客的行李,把他们送到了6号车厢,帮助他们安置好了行李,并嘱托6号车厢乘务员霍佳佳多加照顾。

经询问得知,这位旅客姓家住南昌,儿子在南宁做生意,所以经常往返两地孙女调皮,不小心摔伤了腿,出行不便,想让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多多照顾,赵车长得知就嘱咐霍佳佳在路上对柳奶奶和孙女多加照看。

一路上,只要有时间,6车厢乘务员霍佳佳就会去看看柳奶奶需不需要帮助,也会帮老人打水,泡泡面,有时车长也会去6号车厢陪柳奶奶聊会儿天,这一路上的照顾细心又周到,周围的旅客都连连称赞。

20201017南宁到站前,车长提前到达6号车厢,帮助柳奶奶收拾好了行李,并提前联系了南宁站值班员,20201017日10点43分列车到达南宁站,车长搀扶着柳奶奶的孙女下了车,并与站台值班员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把孙女安置在轮椅上以后,柳奶奶握着车长的手说:列车工作人员的照顾让他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真的非常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