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大意丢包 列车及时归还

    更新时间:2020-10-20 15:25  

2020年1016日,青岛客运段南宁五组值乘的K1137次列车在阜阳站刚开车不久,18号车厢乘务员吕方正在整理座席时,在85号座位下发现了一个黑色平板电脑包。找寻失主无果后,吕方正将平板电脑包给列车长妥善保管,最终物归原主。       

据悉,捡到包以后,四处询问周围的旅客,但没有找到失主,吕方正就通知了当班列车长马亮和乘警长。乘警长仔细查看以后,发现内平板电脑包里有一张医保卡,现金500,平板电脑一部。马车长立即想办法与失主取得了联系。经了解,该旅客姓徐,在阜阳下车了,马车长便和徐女士协商交前方,由前方站转交回阜阳站。早上九点点左右,马车长接到了徐女士的来电,说已经拿到了自己平板电脑,并没有缺少东西,并激动的对着车长一顿夸赞“还是坐火车旅行安全,乘务员服务好、素质高,还拾金不昧。”,马车长还对旅客进行了叮嘱,以后坐车可不能这样粗心大意了,要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随意乱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