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富圈层的住宅,究竟长什么样?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10-20 09:54  

每座城市都在时间长河中凝练出自己的文化,不同的人会根据自己日常所处的生活环境,领略到不同层次的城市文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圈层”的重要性。

圈层精英的居住领地,代表着生活品质、人脉资源,更是对社交资源的占有和高端奢华生活的体验。龙湖·天奕聚合即墨资源,诠释出富圈层住宅的生活语言。

一席大平层,一张值万金的圈层通行证

巴菲特曾言:“血统不同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但交际圈会。”与智者为邻,书香墨韵见才情;与领袖同行,觥筹交错升境界。生活的圈层,决定了人生的高度,洞见生活的格局。选择一席大平层,已然成为富圈层的择宅观,在对极致城市资源占有的同时,意味着圈子的高端纯粹同步,接受时代的仰望。

纯粹生活圈,一笔关于未来的最好投资

“物因人贵,人因物雅”,这是亘古不变的社会定律。拥有相同社会地位、价值取向和品味修养的人自然聚集于城市之巅。

当你与邻居同频交流时,身处同一个圈层里的人群被“见贤思齐”的效应驱动,从始至终保持着高度的活力与强大的竞争力。这样的圈层效应也会深深地影响着正在成长中的孩子对于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认知。

《三十而已》中顾佳不惜重金购下黄浦江的大平层,不再局限于“买房只是为了居住功能”,而是通过房子打开圈层,期待更好的生活方式及社交层次。这一切,都彰显了圈层的价值,决定了大平层的终极意义。

放眼世界的格局,正如ONE57之于纽约、汤臣一品之于上海,拥有他处不可复制的生活愿景。

龙湖·天奕,即墨富圈层的住宅之选

透过现象看本质,圈层生活已经成为衡量一个住宅项目的重要标准之一。而龙湖·天奕深知即墨富圈层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高度追求,不仅仅是为富圈层创造一个“奢适的家庭生活环境”这般简单,更重要的是构筑一个真实的社会上流生活范本,成就即墨唯一被仰望的塔尖富圈层。

龙湖·天奕落笔前年商都即墨中芯,为生活融汇繁华。园林大师李宝章先生联袂国际设计巨擘HWCD合力匠造,外赋度假酒店式园林,臻享茶吧、影舍、静谧岛、乐园等多重圈层社交场。内核比肩国际的豪宅定制标准,近12米超大景观飘窗、270°瞰视宽景、约42㎡一体通厅、超18米南向面宽……不仅如此,龙湖·天奕更全球限量188席,齐聚即墨富圈层。这里,不仅是房子,更是一张富圈层的名片。

圈层有限,层境登峰,龙湖·天奕匠心筑就。居于此,四时有景,让您在私属尊崇领地,实现终极舒适的圈层品质生活,传递出独特的生活价值。

10月12日,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作为全体龙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龙湖集团将整合旗下多项业务的丰厚福利,并联动阿里旗下菜鸟裹裹、饿了么、天猫超市,为广大龙民提供加码惊喜。

本届龙民节预计将覆盖全国百万余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共涉及33座城市、40座商场、近300家冠寓,此外,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客户也将囊括其中。即日起,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