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杜村小学举行防疫知识培训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0-15 15: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15日,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夯实校园疫情防控根基,胶州市杜村小学再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

[4MS)BOD5Q411QXG(U(TJU3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分管副校长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关于防疫防控法律知识、单位和个人法律义务和急性传染病防控工作指引等相关内容的学习。然后针对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具体流程、疫情处置响应流程、各岗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具体操作程序。

~$XC28VTVU_9XJ]2CSP[UVY

最后,分管副校长要求各位老师要提高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对于学校管理的重要性,掌握新冠肺炎日常防控操作技能及新冠肺炎应急处置措施,严格落实晨午检制度和日报告制度,确保每一位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