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妈妈70大寿众星云集 庆祝现场宛如颁奖典礼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20-10-12 17:11  

10月11日是林志颖妈妈林金花70岁大寿,晚间,艺人白冰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并写道:“寿星来了!男神来了!度过一个温馨又感动的生日宴,实在很羡慕好姐妹林金花女士今天欢度70祥龄,孝顺美好的林志颖兄弟,铆足全力办了一个盛大完美的生日趴。”

从照片可以看出,当晚到场的明星很多,除了老一辈艺人白冰冰、陈美凤之外,还有霍建华、欧弟、林俊杰、木工歌手陈思玮等。林志颖的妈妈在合照中稳局C位,身穿红色带有花瓣的长裙,美丽大方。

林志颖的继父杨叔叔也出现在合照中,穿一身西服笔直地站在林金花身后,看起来心情非常好。

据悉,此前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妈妈林金花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林金花因为对儿媳要求高,被不少网友评为“恶婆婆”。但从生日现场来看,一家人的关系十分和谐。

2004年,模特陈若仪和林志颖在某公司车展上认识,林志颖对她一见钟情,不久后两人相恋。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公开和台湾名模陈若仪的恋情,表示已在2008年订婚。并且公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Kimi的照片,宣示自己崭新人生阶段的到来。2013年,两人与泰国海边补办婚礼。2015年12月5日10点,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双胞胎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而且是异卵双胞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