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荣获金牌赛事!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10-10 21:29  

10月9日,因疫情推迟了大半年的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正式公示,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不负使命入选“2019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1603718933(1)

海尔·2019 青岛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市南区人民政府、崂山区人民政府等承办,青岛青马爱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海尔·2019青岛马拉松选择在5月4日鸣枪开跑,是向百年前那场为民族独立、中华振兴伟大运动的致敬。

1603718947(1)

海尔·2019 青岛马拉松赛道起点为五四广场北广场(市政府门前),终点在上合峰会会址-青岛奥帆中心, 迷你马拉松终点在汇泉广场。赛道全面展示了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优美风光和青春之岛、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 曾被评为2018 中国田径协会“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赛事共设置 3 个项目:马拉松(42.195 公里)7000 人、半程马拉松(21.0975 公里)8000 人和迷你马拉松(约 5 公里) 10000 人,参赛规模约为 25000 人,为体现国际大都市的开放与现代,运动员来自法国、荷兰、美国、加拿大、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五大洲和“一带一路”沿线近 30 个国家、地区。

奔跑青岛,逐梦未来。每个青马人都深知,一场好的马拉松是对一座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水平的大检阅。我们始终保持热忱与初心,青岛马拉松定能成为国际化、高品质的马拉松标杆赛事!

2017年,青岛马拉松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2018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与“最美赛道”称号。承载着这些爱与期待,青马积极提升赛事品质,总结赛事经验,在向前的路上奔跑不停,进步不止,再度获得更上一层楼的殊荣!

我们期待着,疫情后青岛马拉松再次踏浪而来,与您携手为爱与梦想奔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