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大集走进海伦路街道嘉定山社区

    更新时间:2020-10-10 16:40  

微信图片_20201010163828

微信图片_20201010163832

微信图片_20201010163818

微信图片_20201010163823

微信图片_20201010163809

10月10日上午9:00,海伦路街道嘉定山社区人头攒动。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了10多项志愿服务,来自公交驾校、公交隧道第五分、公交市南巴士二分、公交隧道七分和公交车辆维修分公司螺丝钉志愿服务队的志愿团者们分别为市民们提供了免费理发、磨剪子磨刀、修理小家电、擦鞋、缠马扎、安全驾驶知识宣传和发放免费购物袋等志愿服务。


    最为忙碌的要数磨剪子磨刀和修理小家电,摊位前排满了社区居民,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在义务理发服务区,几位居民在排队理发,理发师认真热情的根据大家的需求,为每一位精心设计修剪各种发型,热心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让前来理发的居民们感到十分贴心。刚“上新”不久的缠马扎项目颇受居民喜爱,志愿者忙个不停,缠马扎可是个力气活,又耗费时间,马扎上的宽绳需得志愿者用手一根一根缠上去,蹲在地上便是几个小时的时间,汗水顺着两颊流下来,十分辛苦。“每次带孩子出来遛弯,都会随手带一个马扎,比较容易收纳,携带也方便,但用久了就会坏,志愿者给我重新更换了宽绳,这下坐起来更舒服了,非常感谢他们。”居民王阿姨带着宝宝下楼逛逛,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居民的需求是志愿者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在服务居民的同时受到不断启发,各志愿团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将公益活动不断做细,做实,让更多的市民感受到公益的力量,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