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国庆“黄金周”游客突破10万人次

    更新时间:2020-10-09 10:4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从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获悉,10月1日至10月8日国庆黄金周期间,举办的平度首届安徒生童话嘉年华活动,累计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累计接待停车14000辆。开园第3天,就在抖音平台一跃成为青岛游乐场热门榜第1名。

据了解,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斥巨资打造“平度首届安徒生童话嘉年华”活动,涵盖了北欧童话主题巡游、萌宠部落、特色美食市集、童话主题互动展、益智体验游戏区、动力设备体验区等内容。其中,拇指姑娘和她的朋友们、极速锡兵等乐园部分明星项目首次亮相。

据悉,北欧童话主题巡游,包括皇帝的新装、4米巨龙与女巫、卡通玩偶方阵等,长达40米的巡游方阵,吸引游客纷纷拍照打卡,成为备受游客追捧的环节。

另外,萌宠部落汇集了英格兰设特兰矮马、非洲鸵鸟、荷兰猪等动物,更精心安排了动物课堂、动物运动会等萌宠演艺,成为活动一大特色亮点。

安徒生童话魔法屋、各地特色美食、各类益智类体验游戏…几乎每个区域都异常火爆。

为了提供安全的游玩环境,乐园不仅提前对基础设施、场地、美陈、消防、食品等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体员工实行动态健康检测,建立健康档案。每天检测体温,均佩戴口罩上岗。为缓解交通压力,乐园除原有停车场外,又增设3个备用停车场,投入旅游大巴接送游客。

青岛安徒生童话乐园位于青岛平度市,以世界儿童文学之父、丹麦童话大师“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先生姓氏命名,由主题游乐区、丹麦大街、童话主题酒店、主题亲子餐厅等多种游客休闲功能和趣味互动体验组成的城市娱乐综合体。(责编 张君旭 通讯员 宁纪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