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红叶红”志愿者走与老人一起庆国庆过中秋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10月1日上午,青岛巴士“红叶红”志愿团队再次来到四方联创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真诚的祝福,关注老年群体,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当天上午10点,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王志锋、王德利带着月饼来到四方联创敬老院看望老人们,和他们一起共度“双节”。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环境卫生,与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大家一起陪着老人们聊天、吃月饼,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了提前庆祝国庆节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气氛围,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国旗送给老人们,70多岁的李阿姨和志愿者们一起唱起红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延平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对老年人的关心与尊敬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要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温暖和关怀。这次来到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真情,和老人们一起庆祝‘双节’,让老人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