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方特动漫家族亮相国漫节 《熊出没·怪兽计划》开播受瞩目

核心提示: 除带来国民动漫IP《熊出没》外,方特旗下其他IP也集体亮相。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9月29日-10月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于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展览馆盛大举办,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常客,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下称“方特动漫”)也受邀参加。

WechatIMG24

除带来国民动漫IP《熊出没》外,方特旗下其他IP也集体亮相,包括新时代女孩偶像IP《奇迹少女》、世界经典想象力启智动漫IP《太空鼠一家》、兵马俑题材古风励志IP《俑之城》、寓教于乐适龄动漫IP《熊熊乐园》、儿歌启蒙动漫IP《熊熊欢乐颂》。据介绍,方特动漫旗下经典国民IP《熊出没》系列最新作品《熊出没·怪兽计划》将于国庆黄金假期全线开播,两大全新国际化作品《奇迹少女》《太空鼠一家》也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播出,备受瞩目。

WechatIMG27

方特动漫家族齐现展会 引燃全场

中国国际动漫节可谓是中国动漫迷心中的“饕餮盛会”,每年仅主会场就有超30万人次参观,一直以来深受动漫迷喜爱的方特动漫再次受邀参展。在今年展位的设计上,方特动漫也下足功夫,方特动漫家族众IP元素齐聚,缤纷色彩俨然一处“梦幻王国”,漫迷们纷纷驻足拍摄。

WechatIMG29

除了极具风格的展位设计,今年方特动漫还特意为粉丝们准备了“奇迹少女”仿妆COS互动合拍、方特动漫惊喜答题等趣味活动。惊喜答题环节在舞台区进行,台下的小粉丝们你一言我一语,很快就回答出所有的问题,直呼题目设置的难度不够,工作人员也为每一位回答正确的观众准备了小礼物。最受瞩目的当属下午的仿妆活动,吸引了大量的“二次元少女”,奇迹少女coser也热情与贴上彩妆贴纸的粉丝互动合影,方特展馆外一度排起长队,尽显青春气息。

WechatIMG26

在动漫节的主舞台上,方特家族也为漫迷们带来了别样惊喜,方特家族超人气动漫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奇迹少女、黑猫罗尔、太空鼠一家以特邀表演嘉宾身份,登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欢快的歌舞表演,当熟悉的《熊出没》歌曲响起时,现场漫迷们瞬间被舞台传递出的欢乐能量点燃,掌声欢呼声不断,气氛火热。

WechatIMG28

全新力作十一开播 再掀热潮

十一长假期间,观众们期待已久的《熊出没》系列第十部动画作品——《熊出没·怪兽计划》也全线开播。作为《熊出没之探险日记》两季动画后的又一全新力作,前作中的超人气反派角色“天才威”带着最新发明无敌怪兽再度归来,将与深受国民喜爱的“熊强组合”展开新一轮爆笑对决。

据悉,《熊出没之怪兽计划》将于10月1日率先登陆金鹰卡通卫视、嘉佳卡通卫视、卡酷少儿频道;10月2日登陆山东少儿、福建少儿、河北少儿、山西少儿、青岛少儿频道,以及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芒果TV、百视通5大视频平台;后续还将陆续登陆全国20余家省市级少儿频道、30余家地方电视台。

WechatIMG25

方特动漫旗下两大国际化IP《奇迹少女》、《太空鼠一家》一直备受观众及业界期待,预计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线。《奇迹少女》将目标受众聚焦于青少年群体,尤其是其中的女孩群体——方特动漫洞察中国市场的女孩偶像需求,为观众带来了独立、平等、自信兼具的超能少女英雄马丽娜。其创意融合了少女超级英雄和校园日常生活,紧贴观众的生活成长环境,传递自信、坚持、勇敢的成长箴言。方特动漫后续不仅会推出全新版本系列动画内容,还会为“奇迹少女”量身开启虚拟女孩偶像培育计划,引人期待;《太空鼠一家》采取定格动画的独特表现形式,广受世界儿童的喜爱与国际权威的高品质认可。方特动漫将深挖其启智想象力、哄睡童话等作品特性,造就时代中产家庭的教育范本。

此外,受疫情影响推迟上映的《熊出没》第七部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兵马俑题材古风励志动画电影《俑之城》也已蓄势待发,将择期与观众见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