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彼岸:一周年 我有情话想对你说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9-30 17:59  

时光淬炼,岁月打磨。一年的时间究竟有多长?稻谷橙黄又长新绿,城市的风景在寒来暑往中轮换交叠。在金秋的十月,龙湖·春江彼岸迎来了一周年。365天的时间,彼岸陪伴着岛民从城市身后一步一步走进繁华。8700多个小时,见证一路陪伴加冕荣光。

一周年 相聚彼岸

 

一年前行,一路荣耀。备受岛民追捧的龙湖·春江彼岸已然进入收官前夕,臻藏房源所剩无几。值此一周年之际,龙湖·春江彼岸礼遇全城,狂撒福利回馈岛民,六重好礼解锁国庆双节新趣处,百万让利尽情狂欢。

一周年 我有情话想对你说

 

第一句:梦想有三,照顾好父母,照顾好你,照顾好孩子。

孩子王专场特卖会,日用百货6折起,更有龙湖狂撒满减购物券,满100元减50元,满30元减10元。照顾好孩子,更要照顾好你。

第二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不,秋天的第一套房!

宠粉节购物享98折优惠,秋天的第一套房,就买龙湖的吧!

第三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比如过了一年,爱你的程度又加深了。

成交砸金蛋,100%有礼,一周年的心意,你收到了吗?

第四句:一年时间 世界经历了365个日夜轮换,而我想给你优惠的心,从未变过。

每天3套一口价房源,抄底秒杀,先到先得!

第五句:电影记录着别人的故事,也记录着你我的点滴。

转发集赞满38人,赢取国庆档电影票,十月金秋,彼岸请你看电影!

第六句:这一年,不过是一辈子陪伴中的一小部分,往后余生,陪你遇见更多风景。

老带新可享30000珑珠,忘不掉的是老友间的深情。

一周年 相遇西海岸

园林专家龙湖五维园林技术打造墅境高层,建面约89-143m²精妆好房,经得起世界的挑剔目光。彼岸礼遇一周年,21#倾情加推。独立玄关,可浪漫可奢侈,U型厨房,够大,生活才有滋味。舒奢主卧,担得起居家C位。全城燃沸,惊喜不断。这些都等着你来亲自体会!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建面约89-143m²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8888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