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视频|环尾狐猴吃月饼,超萌!想和萌宠亲密接触?机会到!

核心提示: 中秋将至,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萌宠们吃上了“量身订制”的月饼大餐。

 

中秋将至,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萌宠们吃上了“量身订制”的月饼大餐。保育员根据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分别用胡萝卜、玉米、坚果以及窝头面等食材,制作成特色月饼,让其同享中秋佳节的欢乐。

WechatIMG4327

WechatIMG4329

此外,作为全国野生动物保护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林业科普教育基地,亚洲动物基金“爱是团圆,不要拆散”动物福利公益绘画大赛颁奖仪式也于今日(9月26日)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举行。此次大赛共收集155幅作品,其中齐鲁第一实验小学报名参赛35幅,获得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同时摘得“科普教育宣传基地”荣誉称号。现场,小朋友们伸出双手共同绘制百米“保护动物 共享未来”画卷,以此激发他们对动物保护的情感认同和具体行动,也让更多人加入保护动物的行列当中。

WechatIMG4325

WechatIMG4320

据悉,即日起-9月30日,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面向热爱野生动植物和公益活动的市民招募“科普志愿者”和“野生动植物爱心守护队”,在10月4日开展世界动物日主题活动。同时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接触到野生动物科普知识,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在国庆期间每天13:00将上演精彩的动物保护和救助主题舞台剧,在小动物乐园、科趣馆、火烈鸟馆、亚洲区大象馆四个位置设置流动科普车与大家进行游戏互动。另外,游客可以拍摄与动物相关的短视频作品参加美在青野、我型我秀的短视频大赛,优秀者可被聘任为动物世界“编外科普宣传员”。(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